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木村カエラ BEST VIDEO 1



藝人:木村KAELA  

DVD名稱: BEST VIDEO 1

編號:GDVD 012    

發行日期:2008年9月9日



★☆DVD Review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清新甜美、古靈精怪、洒落搖滾、夢幻羅莉 一次掌握千變萬化的教主風範

日本DVD MUSIC公信榜冠軍!!

集結MV名導:小島淳二、島田大介、CAVIAR旗下tamdem、CG動畫精英easeback & JAJAMIN

完整收錄木村KAELA出道四年MV15曲,並加收特別版Jasper全新畫面!!

初回限定3D魔幻閃卡貼紙封入!



自2004年出道以來,木村KAELA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以獨特的模特兒氣質、鮮明的音樂風格,加上陽光的活潑個性,時而堅強率性、時而天真溫柔,造型百變卻平易近人讓全日本青年男女為之瘋狂,十項全能般活躍在音樂、戲劇、主持、電影、廣告等各領域,不但跟各界頂尖製作人合作,作品也屢屢攻佔排行榜冠軍,早已奠定無可動搖的小天后地位!



首張音樂錄影帶精選輯BEST VIDEO 1中,完整收錄木村KAELA出道以來的11首單曲,各MV導演更皆是享譽國際的創意大師,打造出木村KAELA萬花鏡一般七彩絢麗的幻想國度!青澀純真的首張單曲Level 42、媒體報導曾被台灣導演"參考"的happiness!!!、開啟音樂高峰的REAL LIFE REAL HEART、異色實驗風格的YouBEATCircle、尖端合成動畫的Magic MusicSamanthaJasper、演唱會魄力十足的TREE CLIMBER、夢幻蘿莉造型的Snowdome、中性而搖滾的L.drunk、童心舞蹈一鏡到底的Honey B~蜜蜂之舞,加上全新製作的+1 TOUR Jasper,一舉網羅木村KAELA燦爛豐富的影像世界!



在日本配合DVD發行,更與日本音樂映像制作者協會舉辦了木村KAELA的MV創作大賽,由小島淳二、島田大介、中村剛等名導與木村KAELA本人為評審,選出優秀作品於電視音樂頻道播放,希望藉此培植出新世代的創作導演,也讓這張DVD作品的發行更具意義。



☆★ Song List  

1. Level 42

2. happiness!!!

3. REAL LIFE REAL HEART

4. BEAT

5. You

6. Circle

7. Magic Music

8. TREE CLIMBERS

9. Snowdome 雪花球

10. L.drunk

11. Samantha 珊曼莎

12. Honey B~蜜蜂之舞                 

13. Yellow

14. Jasper

15. STARs

16. +1 TOUR Jasper 

5 則留言:

  1. Yeah~~~~~~!!!!!

    太興奮了!!!!

    Kaelaちゃん最高~

    回覆刪除
  2. 終於發行了!~感謝風雲~

    重陽節會去買一張的!

    回覆刪除
  3. 「媒體報導曾被台灣導演"參考"的happiness!!!」

    看到這句我笑出來了XD

    哈哈哈 (好樣的!)



    某楊的那支MV不太敢再秀出來了吧 (溜)

    回覆刪除
  4. 推推

    Kaela 最棒^^

    回覆刪除
  5. 一定要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