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alice nine. / Kagrra,專輯8/8預購開催!!





大家久等囉!!



這次一口氣台壓發行的《Alpha初露鋒芒》《絕景色》《華想夢想紙》《Core核心》等四張專輯,8/8~8/15開始在滾石網站作預購囉!! 請大家要把握難得的預購活動喔,因為實在太好康!!



好康1:預購上述四張專輯,每張皆能獲得預購特典!! 雖然之後發行也會在店頭贈送特典,但店頭數量有限,尤其是alice nine.的明信片組,只有預購能一次得到全部六款喔!

好康2:一次購買SUMMER SALE活動中3張以上專輯,就享有85折的超級優惠價!



alice nine.預購特典:明信片組,共6款

Kagrra,預購特典:燙金書籤



我們也特別為了預購與視覺音樂祭SUMMER SALE活動作了網頁與BANNER,請大家共襄盛舉!!




緊急公告!!!

近來公司網站收到多份訂購傳真,但傳真上並未寫上您的訂單編號、姓名、電話,以致造成無法出貨的情況,請此幾份傳真者,務必重新傳真,並填上訂單編號、姓名、電話,方可進入出貨流程。



若無填寫您的訂單編號、姓名、電話者,我們將無法出貨CD!!

30 則留言:

  1. 剛剛去看了一下滾石的網站

    看到alice nine.的預購頁上面還有括號"愛麗絲九號"

    請問專輯出來真的是以"愛麗絲九號"這個名字出來嗎?

    回覆刪除
  2. 同樓上的問題。



    拜託哦不要翻成愛麗絲九號=_=

    請直接用英文就可以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涼魂↗宜平★2008年8月8日 下午2:19

    拿走文章嚕ˇ

    回覆刪除
  4. 請問alice nine.的預購特典

    文章中提到"只有預購能一次得到全部六款喔!"的意思是指只要預購其中一張專輯就可

    以拿到六款嗎?

    所以我如果一次預購這次發的三張專輯就可以拿到3組共18張囉?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在唱片行預定了......

    這樣也能算預購嗎Q口Q

    拜託店面預購也送6款好嗎??

    我三張都定了orz

    回覆刪除
  6. 如果沒有預購

    發行後直接去唱片行買

    這樣明信片只送其中一張?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絕景色中有收錄春夏秋冬嗎?

    回覆刪除
  8. 太太太開心啦

    風雲完成了我多年來的夢想!!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ㄧ下

    台壓和日盤的內容是不是完全ㄧ模ㄧ樣啊

    (( 封面 . 裡面的彩頁內容編排等 ))

    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

    如果完全ㄧ樣

    那對於之前買日盤的飯們會不會有些不妥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歐~~



    如果是在玫瑰或者是在大眾預購會有折扣嗎??



    還是只有在SUMMER SALE中才有??

    回覆刪除
  11. 請問預購除了用匯款外還有其他付款方式嗎(?)

    還是到唱片行預購也OK(?)

    回覆刪除
  12. 先感謝風雲能為台灣粉絲謀求福利



    我想請問 如果在五大唱片或玫瑰等其他的唱片行預購



    也能獲得明信片嗎?

    回覆刪除
  13. 請問風雲~

    會有送海報嗎^^

    歌詞會有中文的對吧?

    回覆刪除
  14. 那如果是從柏克萊買也會有名信片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要在哪預購??



    那個連結點不進去

    回覆刪除
  16. 請問可以追加 Alpha初露鋒芒 的預購單嗎?

    回覆刪除
  17. 同樣 求增加 Alpha初露鋒芒 的預購單!!!

    打算三張一起買的......(泣)

    可是偏偏Alpha沒貨了Orz 可是網頁上面寫說還有10張呀Q_Q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打算買三張的

    但是Alpha初露鋒芒數量顯示缺貨

    所以無法完成訂購 可以拜託追加訂購單嗎

    回覆刪除
  19. 謝謝工作人員 好開心阿

    我終於訂購到了

    回覆刪除
  20. 真的非常感謝工作人員!!!

    我也訂購到了囉:)

    回覆刪除
  21. 好高興~我一定會買

    還有希望風雲能夠代理THE GAZETTE

    台灣有很多歌迷都很喜歡THE GAZETTE這個樂團

    滿多人支持

    如果能夠代理的話

    真的會很高興



    不好意思~說了一堆...

    回覆刪除
  22. 我也好想要阿

    但是那個付費方式我都不會

    有別的方法嗎

    會是有代購的...

    回覆刪除
  23. 請問~

    我今天早上預購了,剛剛才匯款完

    匯款完後要上網頁卻不見了

    請問有預購成功嗎??

    可是我還沒告知我匯款完成

    還是只是剛好當機??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翻成愛莉絲九號

    只要不要翻成亞莉朱九號就好了

    回覆刪除
  25. 對不起我的訂單編號是20080813213223

    我已經匯款了

    而且也已經傳真了

    但是我是拜託別人用的

    他好像沒有幫我寫名字

    但是我要再去傳真一次的時候

    另一張收據不見了TAT

    可以請您查一下嗎

    回覆刪除
  26. 關於24和26樓購物的問題...

    問風雲也沒有用吧||

    直接打到gogoshopping的客服去問比較快吧..



    我的包裹來了可是寄錯了(煙

    回覆刪除
  27. 收到囉!!!還有明信片!!因為我是預購三張所以有3組!!!都一樣喔

    看樣子是我誤會啦!!!還是很開心有拿到

    回覆刪除
  28. 哈囉^^ 請問 有計畫要發Kagrra的"燦~san~"嘛? 因為也很喜歡那一張呢

    ^^~風雲加油~ 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有Kagrra的喔:]

    回覆刪除
  29. 請問現在還有名信片嗎???!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