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2007經典美聲之旅台北演唱會今晚開唱!為了迎接期待以久且票房爆滿的台北演唱會,夏川里美今天特別起了大早,還跟主辦單位表示希望早點到會場準備,對飲食沒有特別要求的並要求的夏川里美,只希望整天都有新鮮水果代替餐點。而昨天夏川里美也睡了個好覺,以輕鬆的平常心面對晚上的盛大公演。



 演唱會上夏川里美身鑲著華麗亮片短裙洋裝,搭配黑色馬靴,以這次新專輯主打歌『時代』開場,接著一首首曾經膾炙日本流行樂壇的歌曲,讓台下觀眾彷彿進入時光隧道。拿起三味線自彈自唱起最收歡迎的名曲『淚光閃閃』時,台下歌迷熱烈大合唱,甚至有人哭紅了雙眼!就在感人的氣氛中,鄧麗君『我只在乎你』的歌聲響起,台下更是驚呼連連,而早就透露這次要挑戰的中文歌曲『寶貝』,也在夏川里美的詮釋下,呈現出成熟溫暖的全新風格。夏川里美表示中文真的很難,『寶貝』這首歌她天天都在聽,也練了一個多星期,但還是很怕上台唱出的發音不標準,但台下如雷掌聲與喝采,讓她鬆了一口氣。夏川里美演唱會特有的沖繩風情,也是另一個高潮,在祭典氣氛與三味線樂音的帶領下,又唱又跳的夏川里美跟全場樂迷歡樂共舞,台下不分男女老少皆一同跳起沖繩傳統舞蹈,在明亮的燈光照映下,呈現出宛如豐年祭般的歡愉。最後的安可曲上,夏川里美演唱了爵士曲風的『仰望星空』,為演唱會劃下優雅柔麗的完美結局,更與台下歌迷相約明年再見!



26日的第二場台北演唱會門票只剩幾十張,主辦單位也呼籲欲購票的觀眾動作要快!而參與今年演唱會協辦的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在演唱會會場入口處擺設了許多頗具沖繩風味的土產攤位,因此在演唱會尚未開放入場之前,觀眾就能體驗到濃濃的沖繩風情,而攤位上還可預購夏川里美使用的沖繩傳統樂器三線,觀眾可於演唱會期間提早前往會場逛逛。

5 則留言:

  1. 我有去聽26日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開始前有播音樂.

    好像是笛子的演奏, 有很多曲子,

    裏面也有聽到淚光閃閃的演奏曲.

    不知道版大知道那是哪一捲專輯嗎?

    回覆刪除
  2. 想知道整場演唱會的曲目各是哪些,因為遲到,所以時代好像是在開唱後才進場聽到的

    淚光閃閃是第三首還是第四首呢?

    還有聽到lyrico的奇蹟之花,最愛的時間之河與愛喲.愛喲



    在後面聽到的童神也是超級好聽的

    真是太棒了,去年來不及來聽,卻在這天聽到りみさん唱最想聽到的歌

    明年還在再來聽……



    りみ最高!!



    另外問問,りみさん翻唱的奇蹟之花,有CD可以買嗎?

    因為美聲之旅的CD沒有這首歌耶 >"<

    回覆刪除
  3. 阿良你好,



    美聲之旅有收錄「奇蹟之花」呀。

    在第八首呦。



    演唱會超好聽!!

    りみ來一百次我就聽一百次XD

    回覆刪除
  4. 明年一月也有夏川的演唱會!!!!

    我會去看

    在消息出來的時候我就衝去年代買好票了XD

    好期待今年她會唱什麼!!

    回覆刪除
  5. 明年一月也有夏川演唱會!!!!

    我一知道消息就去年代買好票了

    好期待她今年會唱什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