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夏川里美瘦身有成勁裝抵台 會台灣的歌迷「寶貝」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一身勁裝抵台!為了迎接期待以久且票房爆滿的台北演唱會,夏川里美今天特別起了大早,在出發前在機場租了貴賓室化好妝,以一身民族色彩洋裝加上馬靴造型現身。看到台灣的好天氣,夏川里美也鬆了一口氣,希望能持續放晴至演唱會,跟歌迷共度溫暖的聖誕節。


夏川里美在記者會上以一襲黑色洋裝出席,讓台灣媒體都驚豔她瘦身十公斤後的嬌小身材,夏川里美也表示自己本來就屬於易胖的體型,這次特別以台北演唱會的日期為目標進行瘦身計劃,不吃油膩的食物並多吃蔬果,瘦得健康自然。夏川里美的「亞洲之風精選輯」,不但盤踞台灣G-Music榜長達六十週,銷售更達4萬2千張,因為風雲唱片特別頒贈三白金唱片紀念給夏川里美。而主辦單位萬世國際更端出聖誕蛋糕來預祝演唱會成功。夏川里美則表示今年很開心又能來開演唱會,跟去年一樣還是會安排鄧麗君的中文歌,還有張懸的「寶貝」,並現場唱了一小段。她說這首歌不但旋律很美,更有他擅長的搖籃曲風格,也許日後有機會能將「寶貝」翻成日本版演唱。而自己的翻唱專輯「經典美聲之旅」大獲好評之後,夏川里美表示只要歌迷希望她翻唱,她就會繼續挑戰演唱別人的作品。


這次將於25、26日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兩場演唱會爆滿,也讓夏川里美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而在記者會後舉辦的小型簽票會中,還有從台中趕來的大學物理教授抱著兒子來參加,只為一賭這國際藝人的風采。夏川里美也跟大家相約在聖誕節的演唱會中見面!



1 則留言:

  1. 美的歌姫夏川里美。

    Have a nice time in Taip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