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夏川里美搭公車 冒雨逛九份老街

夏川里美搭公車 冒雨逛九份老街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在台北演唱會之前一嘗遊台灣的宿願。昨日(23日)陰雨綿綿,仍不減夏川里美出遊的興致,早就研究過旅遊手冊的她,還是想要直奔相當受日本觀光客喜愛的九份,由於九份車輛管制,夏川里美只能搭乘公車上山,但她卻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之前單曲「故鄉」音樂錄影帶即是在沖繩公車上拍攝,能坐到台灣的公車感覺格外親切。


走在假日人潮洶湧的九份老街,夏川里美也藉機品嚐了芋圓燒仙草,還直稱讚比日本的麻糬美味。而走到電影「悲情城市」中的拍攝場景時,夏川里美不但興奮拍照,也體驗了高山烏龍茶。隨著店內不斷播放的老歌演奏音樂,夏川里美也一首首跟著哼唱,雖然都是數十年前的日文歌曲,夏川里美卻覺得這些歌就像鄧麗君的名曲般經典,因此都朗朗上口。


盡情享受老街風情的夏川里美,即使遇到滂沱大雨也不在意,連雨傘都不撐,倒是急煞一旁的工作人員,就怕不小心著涼會影響之後的演唱會。夏川里美則拿出她的養生法寶,服用有含甘草成份的中藥,不但趨寒也保護喉嚨!夏川里美台北演唱會將在25、26日舉行,目前門票已幾乎銷售一空,尚未購票的樂迷請把握最後的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