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夏川里美抵台與歌迷共度聖誕節



夏川里美抵台與歌迷共度聖誕節



2007
年歲末,台灣因為有夏川里美而溫暖!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即將在今天中午抵達台灣,而滿心期待本次台灣行的夏川里美也起了個大早,七點就到機場準備梳妝,希望一到台灣就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而在台灣已經奠定平民天后實力的夏川里美,不但被業界暱稱為「阿美」,朗朗上口的歌曲早就是每間日本料理店內天天必播的音樂!連上週人潮創史上新紀錄的國際旅遊展上,沖繩觀光的攤位上更放著巨幅夏川里美照片,以『遊夏川里美故鄉沖繩石垣島』行程,果然吸引大批人潮。


 夏川里美下週二、三的兩場台北演唱會,第一場早已爆滿,第二場銷售也已達九成,雖然在非假日舉辦,但絲毫不減樂迷的熱情,相約在演唱會上一同度過今年的聖誕佳節。夏川里美搭乘EG201班機於中午1255分抵台,下午五點隨即在飯店舉辦小型簽票會,迫不及待與喜歡她的歌迷見面,顯示夏川里美對台灣的思念。已經有歌迷表示要在簽票會前天就要開始排隊,以及住在外縣市的歌迷朋友相約包車來台北排隊,都是為了得到夏川里美的親筆簽名。夏川里美二度來台開唱,人氣迅速攀升,就讓夏川里美充滿包容力的歌聲,讓今年的聖誕節呈現濃濃的沖繩韻味。2007經典美聲之旅台北演唱會,購票可至全省金石堂書局,或演唱會現場直接購票。

2 則留言:

  1. 好讚喔>0<

    夏川里美!!

    回覆刪除
  2. http://www.wretch.cc/blog/jinghuahsuan&article_id=13236774



    有夏川里美來台宣傳ㄉ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