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吉澤嘉代子《六花》
藝人名稱:吉澤嘉代子
產品名稱:六花
產品編號:GUTE783
發行日期:2024.3.20
產品型態:數位EP

☆★ EP Review        
記憶褪色卻依然燦爛
妄想系創作才女・吉澤嘉代子青春二部曲《六花》發行

妄想系個性創作才女「吉澤嘉代子」以青春為題,透過兩張EP分別描繪青春時代的光與影,繼首部曲《若草》後,著眼於表現”陰影”部分的二部曲《六花》發行。EP中收錄先前為人氣漫改日劇《瓜熟蒂落~在跨越一線之後》提供片尾,盡心貼近作品世界觀所寫下的〈淚之國〉,以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地方「淚之國」為主題,譜出獻給那些覺得自己未能擁有「普通人生」的人們的訊息,翻唱過去為YUKI提供樂曲、故事圍繞在女高中生之間的〈魔法等一等〉,另有再度邀請數度合作的音樂創作人君島大空為她編曲、作為整張EP開場的〈翠綠色月亮〉,延續〈淚之國〉的合作,同樣由小西遼(象眠舎、CRCK/LCKS)擔任編曲的〈鈴蘭〉、〈摩托車〉,其中〈鈴蘭〉更邀來擁有獨特空氣感的演員三浦透子參與合聲演唱,共6首作品伴你重溫青春時光。

☆★ Song List          
1. 翠綠色月亮 ※Glico格力高果實冰球(アイスの実)廣告曲
2. 鈴蘭
3. 淚之國 ※日劇《瓜熟蒂落~在跨越一線之後》片尾曲
4. 摩托車
5. 魔法等一等
6. 從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