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ハナレグミ《会いにいこう》
藝人名稱:Hanaregumi
產品名稱:現在就去見你
產品編號:GUTE784
發行日期:2024.3.15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Hanaregumi爽朗歌聲 × mabanua全新編曲
JR東海「東海道新幹線」廣告曲〈現在就去見你〉2024新版登場

JR東海廣告曲〈現在就去見你〉新版本輕快登場!由民謠創作歌手Hanaregumi爽朗歌聲歡樂詮釋,鬼才音樂人mabanua經手全新編曲的2024年新編版本〈現在就去見你〉,有別於2023版聚焦在「要去見對方的人」,2024年版本轉為著重「等待的人」的視點,描寫出等待過程中的興奮期待和緊張感,如前去車站迎接好友的途中、等待出差返家妻子的丈夫、在車站等候客人的上司與部下等,有多少在日本各地引頸等候的人們,就有多少與平時不同的特別時刻,而這每一個瞬間所串起的『現在就去見你』的故事,去年由UA演唱、獲得廣大迴響的廣告曲〈現在就去見你〉,這回搭配全新編曲和Hanaregumi愜意無比的歌聲,帶來綻放輕盈歡樂氣息的全新版本。

☆★ Song List          
1. 現在就去見你 ※JR東海「東海道新幹線」廣告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