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YONA YONA WEEKENDERS《春よ来い》
藝人名稱:YONA YONA WEEKENDERS
產品名稱:春天來吧
產品編號:GUTE780
發行日期:2024.3.6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盼每一分努力都能有所回報。
YONA YONA WEEKENDERS獻給信念堅定人們的希望之歌
全新單曲〈春天來吧〉發行

奏出「可當下酒菜的好音樂」!4人樂團YONA YONA WEEKENDERS推出希望滿盈的全新單曲〈春天來吧〉。在期盼每一份努力都能有所回報的冀望之中,YONA YONA WEEKENDERS所送上的2024年第一支單曲,就是這支融入了深切祈願的抒情作品,如同從靄靄白雪中悄悄探出頭來的新芽般,自然流瀉卻充滿力量的吉他Riff,乘上主唱磯野君圓潤悠揚的歌聲,用這曲為堅信終將融雪、繼續邁出步伐走下去的每一個人獻上滿滿希望。團員們將自身所聽過的平成時代J-POP音樂,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完成這首聽來似是懷念,卻又漾著新意的YYW流POPS。

☆★ Song List          
1. 春天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