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ハナレグミ《発光帯》
藝人名稱:Hanaregumi
產品名稱:發光帶
產品編號:GUTE360
發行日期:2021.3.31
產品型態:數位專輯

☆★ Album Review      
Hanaregumi睽違3年半全新創作專輯《發光帶》終於推出!
滿載十首令人想跟著哼唱的輕快小品
久未有專輯作品的民謠創作歌手Hanaregumi,終於推出讓人等待3年半之久的全新專輯《發光帶》!與上張偏內向表現的《SHINJITERU》相比,這次整體走外向性質,適合踏出戶外的樂曲旋律,令人自然想跟著開心哼唱,找回些許明亮輕快的聆聽感受。專輯同名新歌〈發光帶〉,邀請到Hanaregumi的音樂盟友・池田貴史(Rekishi / ex. SUPER BUTTER DOG)作曲並擔任製作,並委由歌詞與自身歌聲契合度高的原田郁子(clammbon 可樂棒)負責創作,構成這首唱進心坎的抒情作品,此外,為2020年春季「FM802×TSUTAYA ACCESS!」活動,與奧田民生共同創作的〈我的BUDDY!!〉的自我翻唱版,以及與鬼才音樂人mabanua聯手打造輕快歡樂、一聽就忍不住漾起笑容的〈獨自的LIFE〉,沉穩內斂的溫暖小品〈Quiet Light〉,為電影「我啊,走自己的路」創作的主題曲〈熱鬧的日子〉等已數位發行的單曲也都收錄其中,如同本人親自擔任攝影的封面照片一般,帶給人柔和溫暖感受的10首歌曲,唱出生活中每個閃閃發光的瞬間,教人細細品味。

☆★ Song List          
1. 晨間新聞
2. 發光帶
3. 獨自的LIFE
4. 熱鬧的日子 ※電影「我啊,走自己的路」主題曲
5. Hi! Cheese
6. 我的BUDDY!!
7. 天上掉下來的假期
8. 微笑月光~Moon Light~
9. on & on
10. Quiet Light ※Kracie「漢方藥療」品牌形象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