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斉藤和義《55 STONES》
藝人名稱:齊藤和義
產品名稱:55 STONES
產品編號:GUTE359
發行日期:2021.3.24
產品型態:數位專輯

☆★ Album Review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2021年推出第21張原創專輯《55 STONES》
用音符刻劃每個日常瞬間的人生紀實音樂

今年將迎接55歲的吉他詩人齊藤和義,推出音樂生涯第21張原創專輯《55 STONES》。專輯收錄由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提供封面設計的先行數位單曲〈Boy〉,寫實記錄2020年發生的大小事的〈2020 DIARY〉,日本導盲犬協會廣告曲〈和你在一起〉,日本節目「純散步」主題曲〈純風〉等歌曲外,另有翻唱自Yellow Magic Orchestra的〈BEHIND THE MASK〉和多首全新創作。他在這張專輯中,幾乎包辦所有樂器演奏與編曲,並採用一人多重錄音的製作方式,以直率卻又饒富深意的歌詞與搖滾樂句,勾勒出共12首面貌豐富多樣、深具個人特色的歌曲。善於直率反映每段人生瞬間,儘管時光荏苒,齊藤和義仍舊不曾改變地與音樂並行前進,透過創作,呈現出最貼近當下的音樂紀實。

☆★ Song List          
1. BEHIND THE MASK
2. Boy
3. Strange man
4. 純風 ※朝日電視台節目「純散步」主題曲
5. Lucky Cat Blues
6. 魔法音樂盒
7. 紅綠燈
8. Rain Dance
9. 強冷季風1號
10. 和你在一起 ※日本導盲犬協會廣告曲
11. 2020 DIARY
12. 轉呀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