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B- (Fling Poss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B- (MAD TRIGGER CREW)《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2nd D.R.B『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
藝人名稱:催眠麥克風 -D.R.B- (Fling Posse)、催眠麥克風 -D.R.B- (MAD TRIGGER CREW)
產品名稱: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 2nd D.R.B『Fling Posse VS MAD TRIGGER CREW』
產品編號:GUTE357
發行日期:2021.3.24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催眠麥克風2nd Division Rap Battle第3役激鬥開戰
Fling Posse齊心對戰勁旅MAD TRIGGER CREW!

麥克風在手,為榮耀而戰的Rap Battle!催眠麥克風第2屆Division Rap Battle展開熱烈激鬥!第3戰由性格多樣的Shibuya Division「Fling Posse」,對戰狠勁十足的Yokohama Division「MAD TRIGGER CREW」。前者用潛藏在繽紛外表下,緊密合一的堅定意志,積極迎戰,後者以銅牆鐵壁般的強硬氣勢,高舉緊握麥克風的拳頭,猛烈出擊,彼此互不退讓,只為奪下晉級下一戰的門票,唱出各自信念的〈Reason of FIGHT〉。另收錄由tanaka(前職:我念歌詞呆呆的)作詞,並與這次擔任編曲、曾為「我念歌詞呆呆的」提供多首樂曲的kenkaiyosi (Loyly Liwis)共同作曲,帶來得以一窺Fling Posse華麗面貌背後的〈Black Journey〉,由新銳音樂人Dirty Orange作曲編曲,硬派饒舌團體ICE BAHN的FORK、玉露、KIT三人作詞,帶來充滿攻擊性、令人熱血沸騰,完美呈現MAD TRIGGER CREW特色的〈HUNTING CHARM〉兩首歌曲,以及兩段廣播劇。

☆★ Song List          
1. Reason to FIGHT/Fling Posse・MAD TRIGGER CREW
2. Black Journey/Fling Posse
3. HUNTING CHARM/MAD TRIGGER CREW
4. Drama Track「Catch Us If You Can」/Fling Posse
5. Drama Track「A dream…for good or evil」/MAD TRIGGER CRE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