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くるり《コトコトことでん/赤い電車 (ver. 追憶の赤い電車)》
藝人名稱:QURULI 團團轉樂團
產品名稱:罄鏘罄鏘琴電/紅色電車 (ver. 追憶的紅色電車)
產品編號:GUTE332
發行日期:2020.12.2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QURULI 團團轉樂團攜手Homecomings主唱疊也彩加
以高松琴電為靈感新曲〈罄鏘罄鏘琴電〉 首度正式音源化
樂團生涯鐵道代表作〈紅色電車〉全新編曲版本同步公開

QURULI 團團轉樂團發行最新單曲《罄鏘罄鏘琴電/紅色電車 (ver. 追憶的紅色電車)》。〈罄鏘罄鏘琴電〉是以暱稱「琴電」的香川縣高松琴平電氣鐵道為靈感所製作的歌曲,在2011年琴電開業100周年紀念活動的LIVE中曾公開演唱過,2018年更被沿線的瓦町站選用為電車的發車音樂,這次特別邀請到Homecomings的主唱疊也彩加參與演唱,將這首樂曲首度正式音源化。而與其成對的另一首歌曲〈紅色電車 (ver. 追憶的紅色電車)〉,則是將同樣以電車鐵道為概念,曾搭配京濱急行電鐵廣告,於2005年發行的單曲〈紅色電車〉再度重新編曲製作,一併收錄於其中。

☆★ Song List          
1. 罄鏘罄鏘琴電 (feat. 疊也彩加)
2. 紅色電車 (ver. 追憶的紅色電車)
3. 罄鏘罄鏘琴電 Instrumental Mix
4. 紅色電車 (ver. 追憶的紅色電車) Instrumental Mi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