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B- (Division All Stars)《絆》
藝人名稱:催眠麥克風 -D.R.B- (Division All Stars)
產品名稱:羈絆
產品編號:GUTE330
發行日期:2020.12.12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史上最強聲優Rap Battle系列企劃
「催眠麥克風」動畫版片尾曲〈羈絆〉四團大集合 完整版本數位發行!

以飽富力量的詞彙展開熾熱Rap Battle!「HYPNOSISMIC催眠麥克風」動畫片尾曲〈羈絆〉數位發行!「HYPNOSISMIC催眠麥克風」系列企劃所推出的動畫版「『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細細描繪整個時代的故事背景,並帶出「Ikebukuro Division」「Yokohama Division」「Shibuya Division」「Shinjuku Division」四組區域代表MC團隊的人物故事,此外,當然也少不了各組人馬精彩的Rap橋段,更包辦了動畫的片頭、片尾曲。
作為動畫片尾曲的〈羈絆〉,請到日本電音鬼才tofubeats為他們作曲、編曲,並由餓鬼RANGER、CYPRESS上野、彌之助 (from ARRO PARKER)、RAPPAGARIYA等多組縱橫HIP HOP樂壇的大前輩,為他們寫下俐落且撼動人心、展現彼此間羈絆的歌詞,將動畫播出時、切分成各區演唱的版本一次集結起來,構成長達5分58秒的豪華單曲!

☆★ Song List          
1. 羈絆 ※動畫「『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片尾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