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空音《TREASURE BOX》
藝人名稱:空音
產品名稱:TREASURE BOX
產品編號:GUTE329
發行日期:2020.12.1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日本饒舌潛力新血「空音」邀TENDRE、CreepHyp、yonkey等音樂人
共同打造樂風多元 滿載音樂寶藏的全新專輯《TREASURE BOX》!

日本饒舌潛力股新血「空音」在HIP HOP大道上狂催油門、極速狂飆!距離前作《19FACT》短短半年時間,即火速推出第3張專輯《TREASURE BOX》,展現驚人的創作速度。
以《TREASURE BOX》為名的這張專輯,不受曲風限制,收錄了各種音樂類型的作品。除了延續前張專輯的製作,再次找來備受注目的新生代製作人「Shun Maruno」,和空音作品中不可或缺的「RhymeTube」參與,還邀請到曾為HIP HOP集團「CIRRRCLE」、創作歌手「SIRUP」等人製作音樂的「A.G.O」,隸屬以chill out樂音為其特徵的Chilly Source廠牌的製作人「illmore」,為多位饒舌歌手提供樂曲、混音製作也深獲好評的「MADLISK」,從HIP HOP到流行音樂、各類音樂都能自在駕馭的新銳製作人「maeshima soshi」,以爵士、R&B與靈魂樂為創作基調,貝斯、鍵盤或薩克斯風等多樣樂器都能玩到得心應手的全方位音樂人「TENDRE」等人加入。此外,空音更再度與日本人氣樂團「CreepHyp」合作,實現了與他深受其作詞影響的主唱尾崎世界觀共作的〈反正,是愛 feat. CreepHyp〉,而透過尾崎世界觀深具特色的歌聲,也為空音的作品增添一抹獨特色彩。
在多位橫跨音樂類型與世代的製作陣容紛紛獻技下,與空音共同打造出豐富多樣,有如集結了各式繽紛耀眼寶藏的樂曲,構成這張值得挖掘探索的《TREASURE BOX》!

☆★ Song List          
1. scrap and build
2. only one
3. Future skin
4. MenU
5. player
6. BLOOM feat. TENDRE
7. 沒問題
8. 反正,是愛 feat. CreepHyp
9. 寶箱
10. 某個人的正義之歌 feat. yonke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