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Naz《YUQCY》
藝人名稱:Naz
產品名稱:YUQCY
產品編號:GUTE294
發行日期:2020.10.21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跨足海外汲取養分 音樂能量再升級!
R&B新星Naz最新EP《YUQCY》數位發行
以日本沖繩及英國倫敦為據點,R&B璀璨新星Naz推出全新EP《YUQCY》。在喜愛英倫搖滾與另類搖滾雙親的耳濡目染下,從小就時時有音樂環繞在身邊,然而真正開啟了Naz歌唱靈魂的,卻是聽見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在電影《舞孃俱樂部》的演出,讓她開始往R&B、靈魂樂等類型探索,並走向這條音樂之路。
在發行首張EP《JUQCY》之後,Naz決定前往英國留學,拓展個人視野之餘,更積極吸取更多的音樂養分來提升自我。在最新EP《YUQCY》中,除了再度邀請冨田惠一 (Tomita Lab) 擔任音樂製作,Naz本身也提高了詞曲創作的比例,展現出更多的自己,在瀰漫著聽覺質感的輕慢樂音下,完美烘托出Naz迷濛誘人的嗓音,讓她極具深度層次的歌聲更加耀眼,化成一首首中毒性十足的迷人作品。
☆★ Song List
1. 7-Knife(切)
2. cacao-dark
3. I'll go to the moon
4. Bill
5. Bluebell
Naz《JUQCY》
藝人名稱:Naz
產品名稱:JUQCY
產品編號:GUTE293
發行日期:2020.10.21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引領日本靈魂樂走入新時代 R&B新星Naz璀璨登場
冨田惠一、WONK江崎文武操刀製作 首張EP《JUQCY》數位發行
出身日本沖繩,廣獲日本與世界各地讚賞、充滿靈魂的歌聲-Naz,推出個人首張EP《JUQCY》。
年紀輕輕的Naz,憑著自學的歌唱能力遊走於音樂世界,中學時期便勇挑世界舞台,當時年僅13歲的稚嫩外表下,卻擁有成熟又迷濛的脫俗歌聲,讓他在選秀節目「X FACTOR OKINAWA JAPAN」中一鳴驚人,深獲評審們的好評。Naz絕美的歌聲也讓日本首屈一指的音樂製作人冨田惠一眼睛一亮,決定邀請他參與個人企劃Tomita Lab〈OCEAN feat. Naz〉一曲的演唱,進而讓更多人聽見了他的聲音。
其後Naz正式展開個人音樂之路,首張EP《JUQCY》便請到了有過合作之緣的冨田惠一,以及在當今日本Black Music場域佔有一席之地的江崎文武 (WONK),兩位音樂前輩擔任製作,創作出得以彰顯Naz獨特嗓音,引人入勝的魅力之作。
☆★ Song List
1. White Lie
2. Clear Skies
3. Rain Wash
4. Fare
5.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 (Nancy Sinatra Co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