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手嶌葵《散りてなお》
藝人名稱:手嶌葵
產品名稱:凋謝之後
產品編號:GUTE296
發行日期:2020.10.1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天使之聲手嶌葵再度獻聲大螢幕 演唱電影「澪之料理帖」主題曲
攜手樂壇大前輩松任谷由實 打造唯美新歌〈凋謝之後〉
以獨一無二的輕柔美聲,唱遍眾多電影、廣告歌曲的手嶌葵,獲邀為新生代演員松本穗香主演電影「澪之料理帖」演唱主題曲,推出全新單曲《凋謝之後》。日本時代小說作家高田郁所寫的系列作「澪之料理帖」,其自然溫暖筆觸下展開的故事,讓這部作品曾兩度翻拍成連續劇,這次更被搬上大螢幕,在角川春樹的執導帶領下,與豪華演員陣容一同實現了這部話題電影的誕生。主題曲特別邀請到松任谷由實為電影量身打造詞曲,並由松任谷正隆擔任編曲,歌詞描寫出對於珍惜的人和故鄉,那些深深刻在心上的人事物決不會輕易消失,這份得以讓人在內心懷抱溫柔希望的動人字句,就在手嶌葵如微風般輕撫耳畔的柔和歌聲下,一點一滴地唱進心坎裡。此外,單曲輯中另收錄曾在NHK深夜電台中播放,首度音源化的〈深夜裡的旋律〉,以及兩首珍貴的現場演出錄音。

☆★ Song List          
1. 凋謝之後 ※電影「澪之料理帖」主題曲
2. 深夜裡的旋律
3. 凝望大海的日子 (Live at Sichuan Grand Theatre, Chengdu on November 17, 2019)
4. 滿懷的心意 (Live at Sichuan Grand Theatre, Chengdu on November 17, 201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