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THE BACK HORN《この気持ちもいつか忘れる》
藝人名稱: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產品名稱:這份心情總有一天會遺忘
產品編號:GUTE297
發行日期:2020.10.19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誕生於「住野夜×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的共鳴
共同跨越小說與音樂的界線 開創新感覺合作!
小說EP《這份心情總有一天會遺忘》數位上架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再度攜手人氣熱銷作家住野夜,推出由小說家與音樂人的跨領域合作小說EP《這份心情總有一天會遺忘》。從學生時代就萬分熱愛THE BACK HORN的住野夜,希望讀者們能夠「一邊聽著THE BACK HORN的歌,一邊沉浸在作品的世界中」,因此在作品構思階段便與樂團多次開會討論,並將創作過程毫無保留的分享,住野夜也在這次合作中首度嘗試作詞,與松田晉二一起寫下〈輪廓〉的歌詞,將小說主角在故事中所唱的歌曲具體呈現出來,而早在去年即搶先曝光,由世武裕子演唱的版本〈輪廓 ~interlude~〉,也正式收錄其中。在雙方相互影響之中所誕生的新型態合作作品《這份心情總有一天會遺忘》,終於得以完整問世。

☆★ Song List         
1. 別離四散
2. 疾風
3. 把你藏起來
4. 輪廓 ~interlude~
5. 輪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