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climbgrow《CULTURE》2020.9.9 數位發行

climbgrow《CULTURE》
藝人名稱:climbgrow
產品名稱:CULTURE
產品編號:GUTE284
發行日期:2020.9.9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狂野嘶吼魅力 直擊主流樂壇
野性搖滾climbgrow主流出道首張專輯《CULTURE》上架!

來自日本滋賀的新生代搖滾樂團climbgrow,歷經8年的雕磨淬鍊,終於正式加入主流樂壇行列,推出出道首張專輯《CULTURE》。成團至今持續用直接不拐彎抹角的歌詞,和賣力磨練出來的演奏技巧,來體現他們結合climb(攀登)和grow(成長)兩字作為團名所包含的意志,徹底展現出奮力向上的精神,緊緊抓住樂迷的心。專輯收錄了選自獨立時期的〈Hello Goodbye〉、〈SEPTEMBER〉新錄版本,搶先數位發行的主打歌〈TIGHT ROPE〉、〈MONT BLANC〉,以及8首全新創作,俐落奔放的吉他和貝斯乘上勁道十足的鼓聲,搭配主唱狂傲嘶吼的歌聲,激盪出暢快破錶的魅力之作。

☆★ Song List         
1. TIGHT ROPE
2. DOOR
3. 閃光
4. 醉生夢死
5. BANG BANG BANG
6. MONT BLANC
7. Hello Goodbye (新錄ver.)
8. MOTHER
9. FALL OUT
10. SEPTEMBER (新錄ver.)
11.
12. 穿上禮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