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Attractions《Last Magic》
藝人名稱:Attractions
產品名稱:Last Magic
產品編號:GUTE277
發行日期:2020.8.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藉以證明對未來的堅定意志與無可撼動根源的讚歌
Attractions專輯新曲〈Last Magic〉搶先上架
來自日本福岡的新世代搖滾樂團Attractions,在針對現代社會的猛烈嘲諷和對未來的強烈意念表態的〈Chain Reaction〉,及唱出深藏內心的焦躁不安與對未來懷抱希望的〈Blood Pressure〉之後,持續鳴放釋出他們心中所描繪的2020年代新音樂。這首收錄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POST PULP》的全新作品〈Last Magic〉,邀請到活躍於各界的鍵盤手荒木正比呂加入製作,與團員們共同作曲、編曲,教人不禁自然擺動身軀,圓潤流暢的放克曲調,展現出具有Attractions風格的迷人韻味,此外,其中蘊藏的證明他們對未來的堅定意志和無可撼動根源的強烈訊息,也可視為如同指南針般、為樂團方向定位的新曲。

☆★ Song List          
1. Last Magi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