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Attractions《POST PULP》
藝人名稱:Attractions
產品名稱:POST PULP
產品編號:GUTE278
發行日期:2020.8.2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汲取迷人復古元素 傾力打造2020年代新音樂
Attractions首張主流出道專輯《POST PULP》

新世代搖滾樂團Attractions重新找尋自我定位,首張主流出道專輯《POST PULP》終於問世!
出生於各類音樂百花齊放的90年代,無論是被細分為Grunge、Madchester 、Britpop、Garage rock等類型的搖滾,又或是在日本國內流行的庸俗大眾電子音樂、R&B及帶著懷舊感與時尚氣息的澀谷系音樂等,Attractions就是開心貪婪地吸取著這些龐大的音樂養分長大的年輕世代。而對於自己這樣深愛的90年代,他們為其所下的註解便是有著低俗、混濁之意的「Pulp」一詞。在網路串流音樂急速發展的2020年,各種音樂能更輕易地被發現並互相產生連結,對他們來說這正是「第二次Pulp」的來臨,於是便以「POST PULP」這個詞作為新專輯的名稱,不僅對影響其根源的90年代音樂致敬,同時更期許自己能繼續創作出嶄新獨創的作品。
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打進J-WAVE TOKIO HOT 100排行榜第五名的先發單曲〈Chain Reaction〉,嘗試以全篇日文歌詞吐露出內心堅強意志、帶著閃亮復古節奏的中板舞曲〈Blood Pressure〉,邀來中村佳穗樂團及remigai成員的天才鍵盤手荒木正比呂共同製作,以電子放克節拍為基底的另類流行曲〈Last Magic〉等別具個性特色的曲目,曲風豐富多彩之餘,更讓人充分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強烈熱情和慾望,堪稱極富企圖心之主流出道大作。

☆★ Song List         
1. Introduction
2. Fabulous, Infamous & Dangerous
3. Chain Reaction
4. Last Magic
5. The Streets of Neo City
6. Shake It Over
7. Heartbreak
8. Satisfaction
9. Man on the Moon
10. Do What You Do
11. Blood Press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