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空音《Fantasy club》
藝人名稱:空音
產品名稱:Fantasy club
產品編號:GUTE260
發行日期:2020.5.20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備受注目潛力股新人!饒舌歌手「空音」強勢來襲
首張專輯《Fantasy club》數位發行
2018年以一首〈planet tree〉在YouTube上蔓延開來,年僅18歲的空音,以不造作的高品質作品,迅速在熱愛嘗鮮的樂迷間掀起話題,數位限定發行的首張EP《Mr.mind》更是一舉拿下iTunes Hip Hop/Rap排行榜第一名。無論作品或LIVE演出均備受好評的空音,終於在2019年推出首張專輯《Fantasy club》,其中收錄從首張EP中選出,在LIVE上的超人氣歌曲〈Brighter〉,並找來同鄉夥伴NeVGrN一起重製空音的第2張EP主打〈Boi in luv〉,同時更邀請到在網路上人氣猛烈竄升的女歌手kojikoji一起合作,除了先前已在YouTube擁有60萬播放次數〈Hug feat. kojikoji〉的專輯版本之外,另收錄一首洋溢溫暖的聖誕歌曲〈cocoa feat. kojikoji〉。此外,做為專輯完美收尾的最後一首歌,則請到了大前輩的IN-SIST(韻シスト)BASI助陣,共唱〈拍檔 feat. BASI〉,抓耳的旋律和情感豐沛的歌詞,以滿載律動感的Rap,帶來包含5首新歌、共收錄10曲強勢之作。

☆★ Song List          
1. T.O.P
2. Brighter
3. Hug feat. kojikoji (Fantasy club ver.)
4. space shuttle
5. Boi in luv feat. NeVGrN
6. cocoa feat. kojikoji
7. Room 104
8. Young
9. celebration
10. 拍檔 feat. BAS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