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Profile] 空音


年僅19歲,出身日本兵庫縣尼崎市的「空音」,緊抓聽者耳朵的旋律,加上乘著音符律動敘情的歌詞,以俐落爽快的Rap,踏入了Hip Hop創作歌手行列。
空音尚在就讀高中時,曾推出首張EP《Mr.mind》,作品的完成度之高令他立刻備受注目,其後投稿於YouTube的〈Hug feat. kojikoji〉一曲,更是突破140萬次播放次數,人氣可見一斑。
2019年12月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專輯《Fantasy club》,旋即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獲得廣大迴響,在Apple Music的「Hip Hop / Rap」排行榜穩坐了一整周的冠軍寶座。以此專輯為中心的發行巡演共走訪了仙台、東京、福岡、名古屋、大阪五座城市,演出場場銷售一空,證明了空音不僅是音樂作品深具魅力,舞台演出同樣勢不可擋。
2020年6月將推出冠上自己年紀的全新創作專輯《19FACT》,獻上刺激聽覺的作品。


☁ twitter|https://twitter.com/0_sorane_6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orane_c6c/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Y1nNewUZPAoBTKGAbPl1A/video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