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小山田壮平《OH MY GOD》
藝人名稱:小山田壯平
產品名稱:OH MY GOD
產品編號:GUTE242
發行日期:2020.5.1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這是在燦爛時分的人們的吶喊 也是祈願之歌
前andymori主唱小山田壯平音樂人生首支電影主題曲〈OH MY GOD〉
2014年andymori解散後,小山田壯平創立自主廠牌「Sparkling Records」,並與長澤知之等人共組新團AL展開全新活動,更在2016年進行彈唱巡演,針對個人獨自的活動也投入了許多心力。2019年同時舉辦了彈唱巡迴和樂團巡演,包含andymori作品在內的新舊樂曲交錯的演出獲得廣大迴響後,個人單獨的活動也因此更受眾人期待。在舊識的松居大悟導演的邀請下,為松居導演最新作品「#全力手球」,寫下了他音樂人生中第一首電影主題曲。用溫柔又帶有溫度的悠揚歌聲,為就算笨拙又傷痕累累,也筆直地朝著堅信的一切全力奔走的人們,獻上春春頌歌。

☆★ Song List         
1. OH MY GOD ※電影「#全力手球」主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