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細野晴臣《HoSoNoVa》
藝人名稱:細野晴臣
產品名稱:HoSoNoVa
產品編號:GUTE171
發行日期:2019.3.8
digital release 數位發行
 
☆★ Album Review      
從首張solo名盤《HOSONO HOUSE》到最新作《HoSoNo場(Va) 》
細野晴臣全曲vocal album,經典再現!
參與藝人:鈴木茂、林立夫、佐藤博、Cocco、Van Dyke Parks、德武弘文等
細野晴臣這位參與過HAPPY END、YMO等象徵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樂團的巨匠,自1973年發表個人首張專輯《HOSONO HOUSE》以來,不斷在音樂上突破創新之輝煌成果,已無須贅言。而這張睽違許久的新作,卻令人意外的交出了承繼了其首張solo作《HOSONO HOUSE》裡全篇以vocal演唱的pop album。不但特別挑選了5首20世紀中的經典名曲如卓別林的〈smile〉、貓王的〈Love Me〉、電影「Ramona」主題曲等重新演繹之外,更是一口氣的收錄了7首新曲,其中也包含了與師徒般情誼的多棲才子星野源共作的〈我回來了〉。而參與共演的藝人則更是一時之選,甚至連堪稱american pops至寶的作曲大師Van Dyke Parks也難得的在HAPPY END後再度跨刀獻藝!在高水準的演奏團隊與細野那種成熟大人特有既性感且風雅的嗓音包圍之下,《HoSoNoVa》散發出的懷舊韻味與寫意自在的悠然態度,教人情不自禁為其深深著迷!
 
☆★ Song List          
1. Ramona
2. Smile
3. 悲傷的Lucky Star
4. Rosemary, Teatree
5. 我回來了
6. Lonesome Road Movie
7. Walker's Blues
8. 香蕉追分
9. Lazy Bones
10. Desert Blues
11. Kimona Girl
12. Love Me

細野晴臣/悲傷的Lucky Star (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