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The Champion 麻天狼》
藝人名稱: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
產品名稱:The Champion 麻天狼
產品編號:GUTE170
發行日期:2019.2.27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登上頂峰  傲視群雄!
麻天狼奪得冠軍寶座  新曲強勢發行!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在激烈BATTLE下,由代表新宿區域的「麻天狼」拔得頭籌,以冠軍之姿推出強勁新曲〈The Champion〉!由日本HIP HOP樂界資深代表之一的Zeebra,和曾為JASMINE、joystikk、AK-69、ANARCHY等多位音樂人提供樂曲的音樂製作人理貴,一同為「麻天狼」打造與冠軍完美匹配的新作〈The Champion〉。C/W曲部分則將四個區域代表團隊的團長山田一郎(CV:木村昴)、碧棺左馬刻(CV:淺沼晉太郎)、飴村亂數(CV:白井悠介)、神宮寺寂雷(CV:速水獎),所共組過的傳說RAP組合「The Dirty Dawg」演唱的〈T. D. D LEGEND〉,首度收錄發行。單曲輯另收錄有兩段廣播劇。

☆★ Song List          
1. The Champion/麻天狼
2. T. D. D LEGEND / The Dirty Dawg
3. Drama Track『Me Against The World』
4. Drama Track『證詞』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 Shinjuku Division 麻天狼「The Champion」Trailer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 The Dirty Dawg「T.D.D LEGEND」Trail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