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斉藤和義《アレ》
藝人名稱:齊藤和義
產品名稱:那個
產品編號:GUTE167
發行日期:2019.2.20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齊藤和義音樂生涯第48張單曲《那個》 衝擊力十足的Dance Tune!
北川景子主演日劇「房仲女王的逆襲」主題曲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獲邀為2019首季日劇「房仲女王的逆襲」譜寫主題曲,推出帶有復古氣息的新曲〈那個〉。作為日本人氣演員北川景子主演日劇「房仲女王的逆襲」主題曲的〈那個〉,採用骨董經典鼓機『Sequential Circuits TOM』和節奏鼓機『Roland TR-707』構築樂曲的節奏架構,深具特徵的節拍樂音令人一聽便印象深刻,外加擷取自日常生活中些微不協調感的細膩描寫,以及滿載了積極向前心情的副歌歌詞,與樂曲相輔相成,帶來衝擊度強烈、聆聽感豐富多元的Dance Tune!
 
☆★ Song List       
1. 那個 ※日劇「房仲女王的逆襲」主題曲




斉藤和義《カラー》
藝人名稱:齊藤和義
產品名稱:COLOR 色彩
產品編號:GUTE158
發行日期:2019.2.20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齊藤和義推出全新單曲《COLOR 色彩》
為有村架純、國村隼雙主演電影獻聲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再度獻聲大螢幕,推出個人音樂生涯第47張單曲《COLOR 色彩》。本次獲邀為日本新生代演員有村架純,與實力派資深演員國村隼兩人雙主演的電影「家族的色彩」譜寫主題曲,齊藤本人也親自前往電影拍攝地的九州肥薩橙鐵道,將自身所見的風景與感觸譜寫完成此作。正統派的吉他搖滾與流露出鄉愁感的這首歌曲,不僅讓人深刻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流動,也為這部以鐵道為舞台,講述著「再出發」為主軸的故事更添韻味色彩。
 
☆★ Song List       
1. COLOR 色彩 ※「家族的色彩」電影主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