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藝人:矢野沙織
專輯: Bubble Bubble Bebop
編號:GUTJ-034
音樂類型:薩克斯風演奏
發行日期:2015.05.15

☆★Albun Review      
打破2年半的沉默、矢野沙織總算登上嶄新的舞台。
從Bebop、Funky Jazz、Latin音樂到與自創曲的合體,竭盡全力以堅定的歌心與玩心交出充滿強烈熱情的爵士饗宴!
(內附中文解說)
16歲時就以薩克斯風手身分出道,活躍於日本爵士樂界已長達十餘年的矢野沙織,不僅是由於年齡與外型這些外在條件受到注目,其不得不讓人為之讚嘆的才華與演奏技術更是她得以擄獲廣大樂迷支持的最重要因素。此張睽違兩年半的全新專輯,除了以矢野沙織一貫的中心根源Bebop作為基石之外,更廣泛納入了她熱愛的Salsa、Funky等豐富元素,共演樂手還邀請到爆音爵士樂團SOIL&”PIMP” SESSIONS的元晴、Tabu Zombie以及本格Cuban Jazz樂團Salsa Swingoza成員跨刀演出。無論是將名曲與自身創作結合賦予樂曲嶄新生命,甚或是加入了演唱的部分,都充分展露出矢野沙織勇於挑戰的企圖心!

不經意的回過頭來看,我或許變得比10年前還要更孩子氣也不一定。真正想要嘗試的東西,卻因為學術情結而有所隱藏保留,而當我拋開這些的時候,才重新體會到原來自己是如此備受呵護的一路成長了過來,單純的感到喜悅並懷抱著自信,非常誠實的完成了錄音工作。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享受這張作品。   -----矢野沙織

演出樂手:Taru Nakajima Piano)、Kengo NakamuraBass)、Nobuyuki KamatsuDrums)、Gen OgimiPercussions)、Motoharu from SOIL&”PIMP”SESSIONSTenor Sax)、Tabu Zombie from SOIL&”PIMP”SESSIONS (Trumpet)



☆★Song List        
1.Blowin'The Blues Away
2.Bluebird
3.Puerto Rico~砂與裙擺
4.Betty Et Zorg
5.Mercy,Mercy,Mercy
6.Bayou
7.Avalon
8.Bye Bye Babylon
9.Confirmation

☆★Live Information      
爵士女王 - 矢野沙織 ”爵士之夜"
時間:2015 年 6月 3日 (三) 19:30
地點:國父紀念館
售票:兩廳院售票
主辦:金木音樂
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SAX.YanoSaor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