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大原櫻子《HAPPY》2015.4.24 release!!

大原櫻子 《HAPPY》
藝人:大原 櫻子
單曲: HAPPY
編號:GUT2495.4
發行日:2015.4.24

☆★ Album Review    
初回限定 CD+DVD 
日本ORICON公信榜亞軍專輯
收錄 ※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劇中歌&連動單曲「明日依舊」「小小的愛之歌」「這樣努力也不錯啊」 ※1st SOLO Single『Thank You。』 ※第93回日本全國高校足球選手權大會應援歌『瞳』 ※DHC藥用acne control系列廣告曲『無敵的女朋友』
DVD特典收錄 3首Music Video&Making

從漫畫改編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中展露不凡演技與歌唱才華的新星大原櫻子,以清新可愛的鄰家女孩形象與真才實料的演藝實力贏得全日本少男少女的熱烈支持,一躍成為當今東洋樂壇中最具潛力與發展性的全方位新人。而讓眾人引頸期盼的首張專輯《HAPPY》也終於在2015年正式問世。由知名製作人龜田誠治全面擔任製作編曲的此張專輯,除了收錄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中以MUSH&Co.身分演唱的暢銷單曲之外,在日本全國高校足球選手大會上引起全場感動大合唱的感淚單曲〈瞳〉、充分展現大原青春陽光特質的最新單曲〈無敵的女朋友〉等12首色彩繽紛、活力四射,POP感滿載的曲目都囊括其中!
☆★ Song List        
CD
1.Over The Rainbow
2.Thank You。
3.瞳
4.無敵的女朋友
5.明日依舊
6.這樣努力也不錯啊
7.Happy Days
8.海苔飯糰
9.READY GO!
10.只是因為喜歡你
11.小小的愛之歌
12.Wonderful World
DVD
1.Happy Days(Music Video)
2.Happy Days-Live ver.-(Music Video)
3.無敵的女朋友(Music Video)
4.大家一起唱吧 ”瞳” 錄音花絮
5.Making Movie(Music Video&Photo Sess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