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clammbon 《triology》2015.5.22 release!!

clammbon / triology
藝人:clammbon 可樂棒
專輯:triology
編號:GUT-2496.4
發行日期:2015.05.22
CD+DVD
☆Album Review            
clammbon組團20週年紀念 闊別5年第9張全新專輯   CD+DVD
※收錄動畫『花開物語』片尾曲〈花開伊呂波〉、動畫『白熊咖啡廳』片頭曲〈Rough&Laugh〉、最新單曲〈yet〉
※DVD收錄 20週年紀念 Special free live at 代代木公園 2015.02.11 演出全紀錄
迎向組團20週年,clammbon在發表了一系列包括致敬專輯、舉行特別紀念公演等讓人驚喜的消息之後,也推出了令樂迷引領期盼的全新專輯《triology》。與以往在私人小錄音室裡錄音的做法不同,這次他們移師到最頂尖的東京錄音室進行錄音與混音,在講究製作的同時對於創作的要求也更為嚴謹,顛覆以往她們給人較為隨性抽象的印象,交出了此張強度與力道明顯突出的新作。如祭典中助興唱和般讓人精神振奮的〈agitator〉,變換多端引人入勝的實驗作〈the沒關係〉,搭上電視動畫tie up,強調旋律相當直接討喜的〈Rough&Laugh〉、〈花開伊呂波〉,意外與敘情派說唱雙人組MOROHA合作以Rap詮釋的〈Scence 3〉,用簡潔神秘電子節拍營造出靜謐氛圍的〈noir〉,再到重新架構循序漸進呈現出緊張感的新曲〈yet〉與〈Re-一種悸動〉,整張專輯裡除了各種多采音色足以滿足挑剔愛樂者的耳朵之外,其中散發出的豐沛生命力與鮮明能量更是至今前所未見,堪稱在各方面都更加進化的革新作!
☆★ Song List  
CD
1.Lightly!
2.Agitator
3.the沒關係
4.Rough&Laugh
5.agua
6.noir
7.Scene 3
8.花開伊呂波
9.Butterfly
10.yet-triology ver.-
11.Re-一種悸動
12.Lightly…
DVD
1.Re-一種悸動
2.Chicago
3.享用麵包和蜂蜜
4.茜色的夕陽
5.隨波而去
6.Agitator
7.yet
8.Surrou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