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MEG Profile


MEG
出生於10月3日
歌手、設計師

2002年,以「SCANTY BLUES」作為正式出道單曲。並在歐洲推出「mgrmx」專輯出道。
專輯「BEAM」「STEP」「BEAUTIFUL」在iTunes的東西洋、綜合專輯排行榜連續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除了舉辦個人演唱會巡演之外 ,她也連續兩年登上在法國巴黎舉辦的「JAPAN EXPO '09」以及日本「SUMMER SONIC」的舞台,更常常受邀到國內外的CLUB表演。
2009年發行了「MEG FILES」的精裝本。
近年來接受許多設計委託的邀約,其中包括了2009年UNIQLO「UT」及SOFTBANK等等知名廠商的設計。與人氣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合作更造成話題。
自身擔任設計師的時裝品牌「CARO LINA GLASER」,除了女性服飾外,也有中性服飾及化妝品,並以原宿的直營路面店為中心,擴展至日本全國店舖PARCO、伊勢丹以及海外店面。2010年更成為「森GIRL」風格中的人氣No.1品牌。
儘管沒有在大型電視台或CM曝光,但卻經常入選網站、時尚雜誌中的人氣排行榜,也經常登上「Zipper」「PS」「SEDA」等等雜誌的封面。成為原宿時尚文化的指標性人物。
2010年秋天推出精選專輯後,在三麗歐主題樂園進行為期兩天的LIVE,並且宣佈音樂活動暫時從國內移到國外(主要為法國)。
以擔任演唱會及時裝秀的嘉賓方式,定期在歐洲舉辦活動,並且連續六個月發行法國限定的新作之後,在2012年春天出道10週年的同時,宣布日本國內音樂活動重新啟動。
同年6月13發行新單曲「TRAP」,同時宣佈舉辦個人演唱會。消息公布後更是湧進大量歌迷的應募,而當中限量貴賓門票的抽選機率更是創下過去最高紀錄的42倍,相當難入手。
2012年推出的專輯「WEAR I AM」裡收錄了與許多音樂人共同合作的歌曲,專輯包裝也請來倫敦有名的品牌「ELEY KISHIMOTO」製作。
2013年的最新專輯「CONTINUE」,是首次以角色扮演作為主題的概念專輯,也邀來各領域音樂人跨刀,呈現出如音樂劇般充滿豐富面貌的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