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MEG《CONTINUE》2014.1.3 release!!

MEG《CONTINUE》
藝人:MEG
專輯:CONTINUE
編號:GUT2450.4
發行日期:2014.1.3

★☆Album Review            
時尚電音甜心MEG  宛如冒險故事般以角色扮演為主題的全新概念專輯
初回盤 DVD 收錄「KISS OR BITE」+「SAVE」音樂錄影帶及 
8bit RPG GAME 「MEG THE WORLD FUTURE」

身兼時尚模特兒、設計師、音樂人等多重身分並擁有甜美外表的個性派女歌手MEG,自2002年出道以來對流行文化相當敏銳的她,一直都是原宿文化圈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指標人物。而在音樂方面2007年起與CAPSULE主腦同時也是一手打造Perfume、卡莉怪妞等人氣歌手,堪稱甜美電音推手的超級製作人中田Yasutaka聯手製作的專輯也在排行榜創下佳績。之後歷經活動休止、移居巴黎發展,於2012年出道10週年之際轉換東家至KING RECORDS旗下再度重返日本樂壇。最新專輯《CONTINUE》是MEG首次以角色扮演作為主題的概念專輯,12首歌曲分別設定不同的故事也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包括了近年在流行/電子領域多方展露頭角的年輕全才音樂創作人tofubeats、Teddy Loid、DECO*27,昭和復古爵士女聲小島麻由美、獨立電子先鋒DE DE MOUSE,甚至是異色glam rock樂團女王蜂靈魂人物薔薇園avu等風格迴異的創作人都鼎力跨刀相助。整張作品宛如音樂劇般豐富多采,充滿了想像空間與故事性,而以遊戲結束後螢幕出現的字樣「CONTINUE」當作專輯名稱的巧思,不僅與整張作品概念相互契合,同時也隱喻了現實人生彷彿就像是置身遊戲中一般,是一段不斷循環充滿挑戰與新鮮事物的旅程。

 ☆★ Song List      

1.prologue
2.啟程之歌
3.SAVE
4.想要離開的理由...
5.WE LIVE、WE LOVE
6.為了你
7.宇宙 MON DIEU
8.KISS OR BITE(album ver.)
9.胡桃鉗
10.clair de lune
11.A BATTLE OF PARADOX
12.CONTINUE

DVD
「KISS OR BITE」+「SAVE」MUSIC CLIP
8bit RPG GAME「MEG THE WORLD FUT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