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サカナクションsakanaction 魚韻 / sakanaction

藝人:sakanaction魚韻

專輯:sakanaction

編號:GUT2418.4

發行日期:2013.4.12

★☆Album Review



台灣特別限定盤CD+DVD
ORICON公信榜冠軍專輯


*收錄「我與花」「夜之舞孃」「Music」等大型tie-up話題單曲,睽違一年半全新創作大碟

*bonus track『都是因為在夜裡聽巴哈的旋律害的。』(Ks_Remix)特別收錄

*DVD以『sakanacalender 2012』日曆方式呈現樂團於2012年間現場演出、寫真、錄音紀實、幕後花絮等珍貴影像

在一連發表了搭配戲劇、廣告等大型商業結合取向的單曲之後,sakanaction這個名字再度成為日本主流市場注目的焦點。為了找回在追求這些「表」的過程中所迷失的東西,5位團員決定捨棄傳統的錄音間,而以創作中心山口一郎的自宅為據點,展開新專輯的製作,試圖尋回屬於他們內心「裡」的那一面,於是這張以自身團名「sakanaction」命名的全新作品就此堂堂問世。不甘於只成為搖滾領域中的王者,他們期許的是征服整個大眾娛樂市場,並以其中的異端之姿為整個音樂界帶來不一樣的聲音與刺激。而這張睽違了一年半的新作,正是懷抱著此種胸懷大志,完美結合了「表與裡」兩種面向的渾身力作。在相形突顯的dance beat之餘,更為深刻內化的音色也充分顯示了這個樂團對音樂永不停滯的實驗企圖心。

☆★ Song List
01.intro

02.INORI

03.Music (富士電視台日劇『dinner』主題曲)

04.夜之舞孃 (2012年度mode學園TVCM廣告曲)

05.終究是春天

06.Aldebaran

07.M

08.Aoi  (2013 NHK 足球形象主題曲)

09.Boil

10.電影

11.我與花  (關西電視台『37歲成為醫生的我~實習醫生純情物語~』主題曲)

12.mellow

13.Structure

14.早晨之歌

bonus track

15.『都是因為在夜晚聽巴哈的旋律害的。』(Ks_Remix)

DVD收錄內容
以『sakanacalender 2012』日曆的方式,紀錄下sakanaction於2012年間的活動,包括10首Live影像、夏季音樂祭演出寫真、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花絮、於山口一郎自宅及錄音室的錄音過程紀實等精采畫面。

(Live影像)

version21.1 forth
◎DocumentaRy

TOKYO FM&JFN present EARTH×HEART LIVE2012
◎四處遊走

SAKANAQUARIUN 2012 ZEPP ALIVE
◎opening

◎Klee

◎夜梟

◎Holy dance

◎Inner world

◎Sample

SWEET LOVE SHOWER 2012
◎ identity

◎Rookie

☆★ Live Information       

爆裂核心BURSTING CORE presents

「SAKANAQUARIUM2013 sakanaction in TAIWAN」

日期:2013年6月15日(六)

時間:18:00 OPEN  19:00 START

會場:The WALL 公館

票價:預售1600元/現場 1800元(依序號入場)

門票開賣:2013/3/25(一) 12點 博客來售票系統 開賣

活動洽詢 THE WALL MUSIC /info@thewall.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