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BIGMAMA/ 君想う、故我あり

藝人:BIGMAMA

專輯:思念你、故我在

編號:GUT2419

發行日期:2013.4.12

★☆Album Review

※跨越世代的嶄新流行樂章  歌誦「愛」之物語的感性搖滾詩篇

※收錄〈Mr. & Mrs. Balloon〉〈俯瞰show〉〈Jeffrey Campbell楔型靴〉暢銷單曲


2002年成立於東京,擁有小提琴手編制的BIGMAMA,向來以爽朗明快的節奏與感性動人的歌詞見長,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日本搖滾樂壇之中,是擁有相當程度動員能力的後起之秀。擁有明星氣質的主唱金井政人擔任樂團中的主要創作角色,在這張最新專輯中,金井將他胸中那份對音樂與生活熾熱的愛與信念,透過平易近人的旋律與帶著酸甜滋味的口吻呈現出來,讓人聽來也不禁揪心並感同身受。如果說這是BIGMAMA有史以來最溫柔的作品也不為過。從早期深受激情emo rock、melodic punk影響、甚至融入古典元素的樂風,到從英語歌詞演變成全篇日語歌詞的詮釋方式,BIGMAMA不斷嘗試追求所謂的Pop普遍性,可說在這張最新作中達到了全新的境地,也預告了他們無限寬廣的未來。



☆★ Song List       



1.awasekagami

2.思念你、故我在

3.如風之春

4.粉底

5.RAINBOW

6.Mr. & Mrs. Balloon

7.Not too late

8.auctioMania

9.ex-extra

10.俯瞰show

11.Jeffrey Campbell楔型靴

12.人生就像千層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