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BIGMAMA profile





BIGMAMA   Profile

金井政人  Masato  Kanai  / Vocal&Guitar

柿沼広也 Hiroya  Kakinuma Guitar&Vocal

リアド偉武  Ib Riad/Drums

安井英人 Hideto Yasui / Bass

東出真緒  Mao Higashide/Voiln


2002年於東京組成,擁有小提琴手的5人搖滾樂團。2006年於UK PROJECT旗下的RX-RECORDS發行迷你專輯『short films』。同年10月由於團員脫退而暫時休止,2007年加入了新成員安井英人(Bass)與東出真緒(Volin)後再度重新出發。至今發行過4張專輯,特別的是在2010年發表融合了搖滾與古典的概念專輯『Roclassick』時,他們甚至拍攝了專輯中所有曲目的音樂錄影帶,造成話題。2011年開始他們也配合BIGMAMA這樣的團名,選定在母親節這一天舉行自主企劃的活動。此後連續兩年在母親節當天舉辦的專輯巡迴最終場都締造了發賣首日即完售的盛況。

2012年與同廠牌旗下的盟友[Champagne]連袂來台演出。

2013年4月第五張專輯『思念你、故我在』,正式在台發行!

官方網站:http://bigmama-web.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