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沖縄の夏夜晩風」演出陣容簡介


SANSANAR PROFILE



SANSANAR是新生代琉球傳統藝能界中萬中選一的三位英才組成的新生代樂舞組合,在傳統沖繩三線彈唱與舞蹈之外,更透過引領沖繩流行音樂風潮的知名音樂人上地正昭及上地一成的製作,融入流行音樂元素,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美少女組合。






成員簡介
MIKI
(上地美妃)
1988.4.28
讀谷村出身 血型 / O

SANSANAR的團長,從三歲開始學習琉球傳統舞蹈,曾經參加琉球藝能競賽,榮獲琉球傳統舞蹈大獎。
YURIE
(金城優里英)
1991.4.17生
那霸市出身 血型 / A受到母親影響,自幼開始學習沖繩傳統民謠演唱。目前備認為是沖繩傳統民謠界不世出的天才而廣受矚目。曾經獲得琉球音樂協會三線演奏項目最佳演奏獎。
ASA
(西山朝子
)
1988.7.8
大阪府出身 血型 / A因為傾倒於沖繩音樂的魅力而從大阪移居到沖繩,並進入沖繩縣立藝術大學就讀。多才多藝的他曾經榮獲野村流古典音學協會三線演奏項目優秀獎,野村流古典音樂保存會二胡演奏優秀獎,玉城流冠千會琉球舞蹈新人獎,光史流太鼓保存會新人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