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沖縄の夏夜晩風」演出陣容簡介




新良 幸人/Ara Yukito

肩頭擔負著向下一個世代傳承八重山民謠(沖繩八重山地方的民謠)重擔的民謠音樂家。出生於沖繩現石垣市白保地方,11歳開始接受父親同時也是八重山古典民謠家新良幸永先生的嚴格教誨,17歳的時候,創下以最小年紀勇奪八重山古典音樂大賽最大獎的紀錄。之後以樂團「Parsha Club」三弦奏者以及主唱的身分展開音樂活動,除此之外,也和宮古島出身的搖滾歌手下地勇組成音樂組合「SAKISHIMA Meeting」綻放不同風格的音樂魅力。

佐藤 優子/Sato Yuko

福岡縣出身,目前定居沖繩,以爵士鋼琴作為演奏主軸的音樂人。再學生時代原本學習古典音樂,後來受到有「琴鍵上的皇帝」美稱的奧斯卡彼得森(Oscar Peterson)以及奇斯.傑瑞特(KeithJarrett)等爵士鋼琴大師即興演奏的感動,轉而開始學習爵士鋼琴。目前她跨越音越範疇和藍調吉他手內田勘太郎、搖滾樂手下地勇等人在演出以及專輯錄製方面密切合作。在鋼琴家之外,她的另一個身分是畫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