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LITE《FOR ALL THE INNOCENCE》



藝人:LITE

專輯:FOR ALL THE INNOCENCE(CD+DVD)

編號:GUT2386.4

發行日:2012.4.20



★☆Album Review

獻給世上所有無垢之物 

日本出身instrumental rock樂團 LITE

邁向新境地的第三張full album

台灣盤限定特典DVD收錄2012.02.24『High Apps in Taiwan』

The WALL台北場Live精采影像!!


*內附self liner中文解說翻譯

2003年組成,這支名為LITE的4人樂團,以獨具一格、富有激進性的節奏與充滿感情張力的旋律,征服了許多愛好post rock、math rock曲風的樂迷。於2011年發行的『FOR ALL THE INNOCENCE』是LITE距離前作睽違三年之久的第三張full album,與曾替Boom Boom Satelites以及DJ BAKU等人操刀的三浦KAORU共同製作,導入過往作品中少見的電子合成音色,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新面貌。如在象徵此張專輯中心概念的曲子「Rabbit」中,LITE意外的採用了以往鮮少出現的大調音階一般,在創作這張專輯的過程裡,他們拋棄許多既定的想法與框架,以更自由開放的態度構築出屬於LITE的音色。抱持著這樣除去任何偏執的態度,11首多數以動物命名的曲子,宛如就像是一篇篇訴說著這世上無垢生命的故事般,以具有活生生律動感的樂器合奏與深遂電子音交疊共鳴,讓人聽見音樂中純粹的感動。

☆★ Song List          

CD

1.Another World

2.Red Horse in Blue

3.Rabbit

4.Pelican Watched  As The Sun Sank

5.Rebirth

6.Pirates and Parakeets

7.Chameleon Eyes

8.Cat Cat Cat

9.Duck Follows an Eccentric

10.7 day Cicada

11.Mute Whale



DVD

LIVE on February 24, 2012 at Taipei WALL

1.Image Game 

2.Rabbit 

3.Pirates and Parakeet

4.Infinite Mirror

5.100 Million Rainbow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