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SPECIAL OTHERS《SPECIAL OTHERS》

藝人:SPECIAL OTHERS

專輯:SPECIAL OTHERS

編號:GUT2376.4

發行日:2012.2.10


★☆Album Review

橫濱出身人氣Jam Band  SPECIAL OTHERS首張夢幻陣容共演同名作品集!

初回限定盤收錄歷年12首經典曲目音樂錄影帶DVD

*內附全員客席樂手簽名貼紙


由宮原”TOYIN”良太(drums)、又吉”SEGUN”優也(bass)、柳下”DAYO”武史(guitar)、芹澤”REMI”優真(keyboard)四人所組成的SPECIAL OTHERS,是出身自橫濱、以詮釋演奏曲為主的搖滾樂團。不同於爵士的浪漫,又異於後搖的自溺深遂,SPECIAL OTHERS獨創一格的曲風,教人難以歸類定義。你可以不時在他們的樂曲間聽見那些似曾相識的懷念旋律,如同遨遊在大自然般,令人心神舒暢。組團十餘年累積的深厚演出經驗,使得他們已成為各大音樂祭爭相邀請的樂團,同時更得到許多不同領域音樂人的喜愛。這一張同名專輯,巧妙的延伸了團名字面上的意義,邀請到6組音樂盟友分別共同激盪出6首全新創作,也讓樂迷聽見了SPECIAL OTHERS更多變的可能性。而參與演出的客席陣容更是令人驚艷,包括了Kj(Dragon Ash)、KIYOSAKU(MONGOL 800)、後藤正文(ASIAN KUNG-FU GENERATION)、北海道民謠女子4人組MAREWREW、橫濱嘻哈組合Cypress上野與Robert吉野,甚至還有大木伸夫(ACIDMAN)及HORIE ATSUSHI(STRAIGHTENTER)首度聯手的破天荒共演。SPECIAL OTHERS行雲流水般的演奏技巧與讓人中毒的旋律樂句,巧妙的與各組樂手的特色交融為一體,堪稱collaboration album中的極品傑作!


☆★ Song List           

CD

01.Sailin’/SPECIAL OTHERS & Kj(from Dragon Ash)

02.到那個國度去/ SPECIAL OTHERS &大木伸夫(from ACIDMAN),HORIE ATSUSHI(from STRAIGHTENTER)

03.放空/ SPECIAL OTHERS&KIYOSAKU(from MONGOL800)

04.熊祭upopo/ SPECIAL OTHERS&MAREWREW

05.DANCE IN TSURUMI/ SPECIAL OTHERS&後藤正文(from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06.DOOR/ SPECIAL OTHERS&Cypress上野與Robert吉野



DVD

01. Uncle John

02. IDOL

03. AIMS

04. Good morning

05. Surdo

06. STAR

07. Laurentech

08. PB

09. Wait for The Sun

10. 放空 / SPECIAL OTHERS & KIYOSAKU (from MONGOL800)

11. Sailin’/ SPECIAL OTHERS & Kj (from Dragon Ash)

12. 到那個國度去/ SPECIAL OTHERS & 大木伸夫 (from ACIDMAN), HORIE ATSUSHI (from STRAIGHTENER)


*同步推薦 GUT2375 SPECIAL OTHERS《THE GUID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