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avengers in sci-fi PROFILE



avengers in sci-fi
以鼓、貝斯、吉他所謂搖滾樂中最小的三件式編制,再加上合成器與效果器,製造出電擊般的搖滾聲響。被喻為是「搖滾宇宙船」的avengers in sci-fi是由高中同學的木幡太郎(Gt/Vo/Syn)與稻見喜彥(Ba/Vo/Syn)於2002年組成,大學時期則加入了長谷川正法(Dr./Cho)而成為了現今的組合。他們從一開始翻玩melodic punk,之後又進入醉心於techno等dance music曲風的時期,最終則在樂曲中導入許多不同種類的效果器而創造出獨一無二、呈現出近未來感的rock sound。2009年12月,avengers in sci-fi正式在主流公司出道,將過往吸取之punk、techno、electro等基調再加上classic、opera、gospel元素,更加展現了他們廣闊自由的格局。同年並受邀擔任木村KAELA單曲「BANZAI」的製作,因而獲得更大的注目。

Official Homepage:

http://www.avengers.jp/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avengersinscif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