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_gutsjpop/5/1127666697.jpg_###}

小林香織《SEVENth ─ 七彩世界》

藝人:小林香織
專輯:SEVENth ─ 七彩世界
台灣發行日期:2012.1.17
專輯編號:GUTJ046.4



台湾独占 世界先行発売 CD+DVD初回限定


稱霸G-MUSIC爵士榜魅力席捲亞洲的美女薩克斯風樂手小林香織 第7張專輯


CD特別收錄:華語不朽抒情鉅作萬芳「新不了情」薩克斯演奏版


DVD收錄:最新作品「England Funk」的音樂錄影帶以及「LAST GAME」、「The KIRA-KIRA Extra」現場演出實況。


 


稱霸G-MUSIC爵士榜、魅力席捲亞洲的美女薩克斯風樂手小林香織,在2012年開春,就捎來了全新的音樂獻禮她的個人第七張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SEVENth/七彩世界」。在這張小林香織首次嘗試獨挑大樑親自擔綱製作的音樂作品當中,除了展現洗練都會風格的原創作品,更大膽地將蕭邦的夜曲改編成拉丁風格加以呈現,除此之外,重新用薩克斯風演奏詮釋拉丁搖滾樂手Santana不朽名曲更是一大突破。


在亞洲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小林香織,這次選擇將台灣作為發行最新作品的第一站,同時特別為亞洲歌迷演奏了歌手萬芳不朽的抒情代表作「新不了情」,讓雋永的旋律透過精湛的演奏再次讓人驚艷。


在初回盤的DVD當中,收錄了最新作品「England Funk」的音樂錄影帶以及「LAST GAME」、「The KIRA-KIRA Extra」兩首歌曲的現場演出實況。




☆★Song List
CD



01.England Funk


02.October 20th


03.個性派モチーフ


04. Nocturne


05. Bar Wave


06. The Awakening of Love


07. Driver's Meeting featuring Asano Sho


08. ONE


09. Europe


10. LAST GAME


11. 新不了情(つきせぬ想い)


12. It's the Star Connection


DVD


01.England Funk (PV) 
0
2.LAST GAME(LIVE) 
0
3.The KIRA-KIRA Extra(LIV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