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La'cryma Christi Resurrection - THE FINAL- 2010.2.14 Shibuya C.C.Lemon Hall

藝人:La'cryma Christi

專輯:La'cryma Christi Resurrection -THE FINAL- 台灣限定盤 (2DVD)

編號:GDVD028.4

發行日:2010.11.25 (預定)



異國幻想民族色彩復活再現‧珠玉般神秘夢彩的基督之淚

2010年La'cryma Christi復活演唱會最終場!

雙DVD全22曲,台灣地區獨家發行!



讓樂迷喜極而泣復活重生的經典視覺系樂團,又多了一個!La'cryma Christi在2009年10月於視覺系音樂祭「V-ROCK FESTIVAL'09」電擊復活,捲起奇蹟般旋風,並在2010年舉辦復活演唱會。2010年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是La'cryma Christi復活演唱會的最終場,雖然名為THE FINAL,但所有樂迷都知道這並不是結束,而是La'cryma Christi璀璨新生的新樂章!



La'cryma Christi以清新亮眼而帶有謎樣氛圍的風貌,在90年代百家爭鳴的日本視覺系樂壇中,佔有舉足輕重而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1994年組成於大阪,La'cryma Christi的團名為拉丁文「基督之淚」之意,表示他們的音樂世界,就像是誰也沒見過的基督淚色那般神秘。在造型與音樂上充滿異國風情與民族色彩,以歌詞與編曲呈現出獨樹一格的迷濛烏拖邦世界。主唱TAKA嗓音清亮高亢,穿透力十足。吉他手HIRO古典功力深厚,擅於編寫優美流暢且層次豐富的旋律。另一位吉他手KOJI一樣具有高超彈奏實力,以獨特的音色營造出樂團的異國氛圍。貝斯SHUSE的舞台魅力十足,動作瀟灑華麗並靈活運用各種花俏技巧。鼓手LEVIN則會在演出之時,穿插帥氣的鼓棒甩動拋接,將氣氛帶至最高潮。充滿生命力與爆發力的演出,讓La'cryma Christi的LIVE充滿熱血共鳴與溫馨歡樂,樂迷也在演唱會的空間中,看到真實存在的幻境樂園,與團員們一同經歷烏拖邦的春夏秋冬。



這張2010年2月14日 Shibuya C.C.Lemon Hall的演唱會作品,是日方特別授權台灣發行的雙DVD版本,特別重新包裝設計,讓台灣的樂迷感受到全新的La'cryma Christi!2010年12月La'cryma Christi團員中的TAKA、HIRO、KOJI以各自的SOLO樂團來台灣演出,在此之時,台灣的樂迷更能一同透過DVD感受La'cryma Christi的LIVE演出,一起為樂團的新生與團員們的努力而感動喝采!



DISC 1

Resurrection Anthem [OPENING]

Warm Snow

White Period.

偏西風

Forest

Poison Rain

Blueberry Rain

Night Flight

Sanskrit Shower

Zambara

Lhasa

Ivory trees

PSYCHO STALKER

With-you

SHY

未来航路

Blossom

雪になって消えた二人


DISC 2

【ENCORE 1】

Siam's Eye

南国

【ENCORE 2】

THE SCENT

【ENCORE 3】

月の瞼

[Bonus]未来航路 - multi angle version-

特別收錄五種角度拍攝的「未來航路」一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