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Kotoba ni Naranai Times 創刊!



QURULI為了新專輯《請讓我看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笑顏吧》所特設的網頁又多了新企劃!這次新頁面將以類似新聞刊物的版面呈現,每週都將更新介紹新專輯中除了演奏曲「無題」之外的所有曲目(共計11週),不但會公開每首歌的試聽及完整歌詞,更會有團員對每首歌曲的剖析,以及各界人士對QURULI歌曲的推薦與感言。當然,更重要的是這項企劃也特別為樂迷設計了互動的平台,只要用手機輸入在頁面右下方「讀者之聲」的QR CODE,就能發表你對這首歌曲的感想並且有機會被選出刊登在頁面左方和大家一起分享!

此外,更酷的是,由岸田繁本人親手執筆的和絃樂譜也將陸續公開在網頁上給樂迷免費下載(網頁右上「直筆樂譜」),無論你是初學者或是職業樂手都可以將自己演奏QURULI歌曲的畫面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指定頁面(網頁左上),而最打動人心的投稿作品更有機會能獲得團員的神秘禮物!精采的內容幾乎每天都會更新,QURULI的樂迷請務必CHECK!!!!


本週介紹曲目「再見美國」

RECOMMEND by

山內總一郎(FUJI FABRIC)

「最初因為要在京都博覽會演奏而聽了這首歌,馬上就深受感動。之後只要心情沮喪,我一定會聽這首歌曲。」



*專輯全曲名人RECOMMEND單元翻譯將於風雲FACEBOOK網誌陸續更新!敬請支持!!!


http://www.quruli.net/smile/newspap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