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La'cryma Christi Singles + Clips

藝人:La'cryma Christi

專輯:La'cryma Christi Singles + Clips 世紀精選 台灣限定盤 (3CD+DVD)

編號:GUT2330.4

發行日:2010.11.25 (預定)



異國幻想民族色彩復活再現‧珠玉般神秘夢彩的基督之淚

La'cryma Christi跨越時空世紀精選!

CD全42曲,DVD全24曲!3CD+DVD 4枚組!附中日文全彩寫真歌詞2本,共64 頁!

台灣限定豪華盤,特別增加收錄台灣樂迷票選,復活演唱會實況三曲!



La'cryma Christi對許多台灣視覺樂迷來說,可能還停留在90年代末期「視覺系四小天王」之一的封號中,在百花齊放的上世紀末,La'cryma Christi無疑是燦爛華麗而清新亮眼的經典名團。La'cryma Christi在1994年組成於大阪,團名的字義為拉丁文「基督之淚」,表示他們的音樂世界,就像是誰也沒見過的基督淚色那般神秘。在造型與音樂上充滿異國風情與民族色彩,以歌詞與編曲呈現出獨樹一格的迷濛烏拖邦世界。就像是冷冷清晨時分,在露水霧氣彌漫的森林中,主唱TAKA清亮高亢的透明嗓音,似光芒般穿透到暖暖的陽光雲朵之上,投射出La'cryma Christi煦煦溫柔卻又不可一世的氣質與魅力!


La'cryma Christi在1997年以「Ivory trees」正式主流出道,1998年以「未來航路」一曲奪下公信榜季軍,1999年日劇主題曲「永遠」更是為樂迷所津津樂道,直到2007年在歌迷惋惜聲中解散。2009年La'cryma Christi於視覺系音樂祭「V-ROCK FESTIVAL'09」電擊復活,捲起奇蹟般旋風,並在2010年舉辦復活演唱會。2010年12月,La'cryma Christi團員中的TAKA、HIRO、KOJI更以各自的SOLO樂團來台灣演出!


這張3CD+DVD的世紀精選中,收錄La'cryma Christi從1997年「Forest」到2005年「yesterday」共19張單曲連同C/W的完整內容。台灣限定盤更特別以團員們2010年的最新造型重新設計包裝,並且增加收錄三曲票選出的復活演唱會名曲。DVD內容網羅從1996年indies時期「Warm Snow」到2005年的「yesterday」等25首珍貴MV畫面。無論是在哪個時期認識La'cryma Christi,透過這張世紀精選,一定都能找到最初愛上他們的感動!或許上個世紀La'cryma Christi所創下的輝煌經歷,在台灣的我們來不及參與,但這個世紀La'cryma Christi所要創下的歷史裡,絕對有你我最深切的共鳴在其中!



DISC 1

01 Forest

02 Poison Rain

03 Ivory trees

04 偏西風

05 THE SCENT

06 eternal colors

07 南國

08 morning whisper

09 With-you

10 Egos and Lies

11 未來航路

12 Siam's Eye

Bonus Track:未來航路(Live version)

2009.10.24 V-ROCK FESTIVAL’09 at 幕張Messe


DISC 2

01 IN FOREST

02 Lhasa (unplugged)

03 Without you

04 I LOVE YOU

05 永遠

06 Blossom

07 Lime rain

08 法西斯主義

09 LIFE

10 Down to Earth

11 JUMP!!

12 STAY...

13 熱情的風

14 Can't hold you in my dream

Bonus Track:南國(Live version)

2010.01.18 FINAL PRAYER at Zepp Tokyo


DISC 3

01 HIRAMEKI

02 Missing pieces

03 Mystical Glider

04 Drying heaven

05 animism

06 GROOVE WEAPON

07 LOOP

08 CANNONBALL

09 Hysteric Style

10 Hot Rod Circuit

11 Nothin' To Lose

12 yesterdays

13 CHELSEA HOTEL

Bonus Track:With-you (Live version)

2010.01.19 FINAL PRAYER at Zepp Tokyo




DVD

01 Warm Snow

02 Forest

03 加勒比海之月

04 偏西風

05 Ivory trees

06 THE SCENT

07 南國

08 Sanskrit Shower

09 With-you

10 未來航路

11 IN FOREST

12 Lhasa (unplugged)

13 Without you

14 永遠

15 Lime rain

16 LIFE

17 JUMP!!

18 熱情的風

19 HIRAMEKI

20 GROOVE WEAPON

21 CANNON BALL

22 Hot Rod Circuit (Live Version)

23 Hot Rod Circuit (Psychedelic Version)

24 yesterday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