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Shin Sight Trio 簡介



Shin Sight Trio

Shin-Ski/Insight/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



超越國境 最強的Hip Hop 組合



以波士頓為據點,在全世界underground scene中人氣度與知名度皆無庸置疑的稀世珍才Insight、與Insight交情深厚並以廣闊音樂性與獨特優美旋律擄獲人心,堪稱日本至寶的Shin-Ski of Martiangang、再加上與Shin-Ski共組Levitatorz、在獨立嘻哈界也已成為重要角色的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這三人歷經長年構思而結成了前所未見的黃金組合『Shin Sight Trio』!

solo活動也相當活躍的這三位音樂人,在Shin Sight Trio中則發揮他們各自最擅長的部分,Insight完全集中在MC上發揮他過人的rapper才華,而Shin-Ski則專注於製作工程上,DJ RYOW則負責擔任刮碟的角色,為這個組合注入全新的風貌。

2006年Shin Sight Trio發行首張專輯《Shallow Nights Blurry Moon》,注入了卓越過人品味與饒富悅耳旋律的此作,不僅是Hip hop樂迷,同時更虜獲了許多音樂愛好者的支持,至今在iTunes的Hip hop charts上的名次也始終居高不下。

2007年之後3名成員皆忙於個人活動,直到2009年冬天,在Shin-Ski的號召下終於打破長久以來的沉默正式開始新專輯的製作。2010年夏天,睽違四年的第二張專輯《wheres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發行!封面與人物形象找來知名設計團隊Steroid一手打造,也讓Shin Sight Trio的整體概念更加突顯與令人印象深刻。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shinsighttri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