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Libraian / Libraian Best Selection



藝人:Libraian

專輯:Libraian Best Selection 台灣限定精選輯

編號:GUT2328

發行日:2010.10.1




Libraian 台北演唱會 「FIRE STORM RIDER IN 台灣」

2010年12月4日 台北‧The WALL




爽朗晴空下,飄散著的異國芬芳

 Libraian=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完美結合

超越La'cryma Christi的跨世紀音樂展現

集結三年作品大成、日本樂迷票選菁華、台灣獨家限定發行!




由La'cryma Christi的主唱TAKA,與吉他手HIRO組成的Libraian,以「不拘泥形態來自由創造音樂」為樂團核心精神。團名Libraian則是由兩位團員的星座: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兩個字組合而成。主唱TAKA以清亮高亢的嗓音,完美詮釋樂曲中精彩的曲調起伏轉合,吉他HIRO則以深厚的古典吉他實力,編寫演奏出花俏艱澀卻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的樂句,在清新之中蘊藏著高深莫測的吉他技巧。


2007年TAKA與HIRO組成了Libraian樂團,保持了原本La'cryma Christi樂風中的民族音樂元素而更加自由奔放,聆聽樂曲就如同置身電影情節中環遊世界般,給人舒暢痛快而清爽宜人的氣息。香格里拉、突尼西亞、卡薩布蘭卡、惡魔島監獄等各種不同風貌的異國世界,在Libraian的音樂當中以七彩繽紛的幻想栩栩呈現!讓人想像在豪華遊輪的甲板上,在煦煦陽光下迎著海風;或是想像開著敞篷跑車,在橫跨草原而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中馳騁。


2010年12月4日,Libraian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為此也特地發行台灣限定的這張精選輯《Libraian Best Selection》!團員希望透過這張精選輯,不但能讓台灣樂迷一次完整瞭解Libraian的音樂世界,更期盼藉著這由日本樂迷票選而出的曲目內容,搭成日本與台灣的樂迷們間的橋樑,並將Libraian歷史與靈魂注入在這作品當中。


Libraian中文部落格:http://libraian.pixnet.net/blog


☆★ Song List           

01. Rock'n Roll Circus

02. 7th Highway

03. Shagrila

04. 摩天樓之雨

05. Bon voyage~美好的冒険之旅~

06. TARANTULA

07. 卡薩布蘭卡

08. LES MISERABLES

09. Poker Face Joker

10. 戀愛幻覺

11. Demension

12. Hold on my heart

13. 海市蜃樓

14. Prison Ghost

15. 翩然降臨的天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