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幸福的魔法繪本 in 台北國際書展





感謝山水國際娛樂大力支持>//////<!

木村KAELA《memories》的主題曲MV這些天在書展強力放送,CD也陳列美美的^o^//

還有超大青蛙會定時出來見客,真是超用心>.<!!!

這部片光是預告就很精彩,木村KAELA的MV更是精心製作,絕對是極致夢幻繽紛滿點喔!!!



《幸福的魔法繪本》3月6日幸福上映



《幸福的魔法繪本》2009年國際書展開幕片

主角『青蛙王子』本尊驚喜現身!

日本奧斯卡獎9項大獎入圍肯定

土屋安娜讚中島哲也導演童心未泯 是KUSO大叔

日本影史上首部真人結合CG特效動畫鉅作



以日本電影《下妻物語》、《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兩部描述女性故事的作品走紅於台灣的日本導演中島哲也這次帶來奇幻全新鉅作《幸福的魔法繪本》,這部電影不但在日前公佈的日本奧斯卡大獎中獲得九項大獎入圍的肯定,也被入選為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的開幕片。



廣告導演出身的日本導演中島哲也,前兩部作品揉合了奇幻、爆笑、感性,自成風格,極為「中島流」,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中島導演再度發揮自己的專長,在電影《幸福的魔法繪本》中為孩子們打造多采多姿的魔法繪本世界,熱鬧的電影場景中,放進鮮豔的色彩元素,顏色多到讓人感受到滿溢而出的幸福感。《幸福的魔法繪本》同時也是日本電影史上首次將‘真人’結合‘CG特效動畫’的電影,在本屆日本電影奧斯卡中,共被提名了9項大獎,包括有最具指標性的‘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此外還入圍了對導演而言最重要的‘最佳美術’‘最佳燈光’!



《幸福的魔法繪本》集結了多位日本的超級A咖巨星一起和導演大搞KUSO,包括有役所廣司、妻夫木聰、土屋安娜、加瀨亮等,簡直就是超級夢幻組合!與中島導演第3度合作的土屋安娜大笑說:「中島導演刀子嘴豆腐心,骨子裡就是一個超愛玩惡搞KUSO的童心未泯大叔。我們每個角色都有個真人版本以及卡通動畫版本,當初在拍攝電影的時候,所有的大小演員都開心到覺得好像到了奇幻遊樂園一樣,令大家愈拍興致愈高昂,每天都像在玩。開心極了!」



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於2/4在台北世貿中心盛大展開,《幸福的魔法繪本》這次與台北國際書展合作開幕片,入場參觀的觀眾不只有機會可以先睹為快電影,更可以在展覽期間前往世貿三館參觀國際書展特別企畫的“魔法繪本展覽館”,館內將展出各式各樣的《幸福的魔法繪本》的日本限定週邊商品!電影公司更為了造福廣大的小朋友,特地從日本請來電影中的主角‘青蛙王子’本尊現身書展,要與小朋友相見歡!此外,參觀的觀眾朋友也將有機會得到限量日本週邊商品,想要與超巨大‘青蛙王子’近距離接觸的小朋友大朋友們,一定得去現場親自瞧瞧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