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封面:ViVi專屬名模—大屋夏南



DJ KAWASAKI《You Can Make It》

藝人:DJ KAWASAKI

專輯:You Can Make It

編號:GUT2203

發行日期:2008.03.07

                                  

Japanese House的最高指標感動作

蘊藏無限可能性!獨一無二的高質感!!

DJ KAWASAKI WORLD滿載,待望的全新專輯堂堂問世!!

內附沖野修也(Kyoto Jazz Massive)解說



★☆Album Review        

近年來日本Club界掀起一股Japanese House風潮,這種有著優美旋律且廣為女性大眾所接受的舞曲全面攻佔了東京各大舞池,而其中不能不提到的代表藝人就是DJ KAWASAKI。2006年以當紅模特兒籐井LENA為封面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獲得樂評與銷售上的雙贏局面,讓DJ KAWASAKI登上自我音樂生涯的最高峰。然而在此種曲風大肆盛行,甚至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各家水準參差不齊的媚俗浩室流行樂之際,KAWASAKI最新作『You Can Make It』的問世卻讓世人徹底發現他獨特的音樂品味絕非「乙女House」一詞所能定義。此輯同樣邀請到各方人馬助陣,如TASITA D’MOUR、葛萊美獎得主GORDON HARDING、HEATHER JOHNSON等皆為一時之選。相較於出道作的柔美,新作中更多了積極的力量,將old school元素巧妙銜接於日式特有的灑落氛圍之中,又同時融入了拉丁靈魂的浪漫迷濛,別於一味追求悅耳度的速成舞曲,他樂曲中強調感性與對音樂變化性的堅持,格外顯得突出動人。而以往擔任其作品封面人物的籐井LENA也演繹了「BRIGHT LIKE LIGHT」的全新版本。

(cover model: ViVi專屬model大屋夏南)


★☆Song List            

01.INTRODUCTION

02.YOU CAN MAKE IT feat. Tashita D’Mour

03.BECAUSE OF YOU feat. Heather Johnson(album mix)

04.ELEVATE YOUR MIND feat. Tashita D’Mour

05.PLANETARY TRACK

06.SO FAR AWAY

07.IT MAKES ME FEEL LIKE DANCIN’ feat. Carolyn Harding

08.BELIEVE feat. Gorden Chambers

09.COSMIC LULLABY

10.BRIGHT LIKE LIGHT feat.Lena Fujii(album mix)

11. MELODY feat.Karin

8 則留言:

  1. 很開心貴廠牌代理到dj kawasaki的作品



    開始介紹他的音樂到現在一年多 不斷有網友詢文(我想是因為lena的緣故)



    現在終於有代理台壓



    希望貴廠牌以後可以代理更多日本club音樂^^



    想了解3月8日發行之後,你們對於此二張專輯給各唱片行的配給不知如何?



    一般玫瑰或誠品一定找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DJ KAWASAKI的台壓作品全省各大唱片行都會舖貨喔!

    感謝你的留言!也希望今後能多多支持並且介紹他的音樂給大家!!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們是好吃網路雜誌兼實體唱片行, 之前我們一直在熱銷dj

    kawasaki的日本版 也一直介紹他的唱片,很開心有台壓出現,貴公司的商

    品目錄可寄給我們 ,我們也一直有與國內的進口商合作販售,如果你們願

    意我們也可以開始!3Q

    回覆刪除
  4. 剛剛才在日韓音樂風看到關於DJ KAWASAKI的介紹

    第一次聽覺得很不錯

    跟VIVI的MODEL合作感覺有很新鮮

    有機會一定會去唱片行買來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5. 請問是一次發行二張專輯嗎

    是三月七號還是三月八號發行阿

    這種音樂曲風我太喜歡了.很開心貴廠能代理

    發售當天我一定會去買(好久沒買CD嚕^^)

    回覆刪除
  6. 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dj kawasaki的作品了~

    感恩呀~~~

    請問世兩張專輯台壓在各處唱片行都買的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您的支持,在各大唱片行應該都能購買的到^^

    回覆刪除
  8. 3/7發行的那張專輯是夏南封面的那張

    還是之前LENA封面的那兩張也有發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