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DJ KAWAKASI Profile



DJ KAWASAKI



House/crossover界的brightest hope!!


2000年起以G.K.(與TAKUJI a.k.a. GEETEK合作的組合)的名義活動,直到05年開始轉以’’DJ KAWASAKI’’的solo名義展開錄音製作。曾創下在紐約shelter一整晚連續播放名曲「BLAZIN’」demo高達5次的驚人偉業!並從美國廠牌KING STREET開始正式在國際上出道。

06年發行首張專輯『BEAUTIFUL』,此作也在iTune Music Store的Dance Chart上連續蟬連數週專輯冠軍。同名單曲「BEAUTIFUL」同時也被選為化妝品牌PDC保養系列”Skin Laminate”的CM廣告曲,因而一躍成為暢銷專輯。

除了自己個人的作品之外,他也以remixer/producer的身分參與KYOTO JAZZ MASSIVE、STUDIO APARTMENT、TOWA TEI、GORDON CHAMBERS的混音,以及HERBIE HANCOCK「處女航海」的cover等,並且以被稱為「kawasaki beat」的獨特節奏聞名。而以DJ KAWASAKI為sound produce名義參加的沖野修也的樂曲「SHINE」也由在歐洲獲得相當成功評價的廠牌DEFECTED所發行。

 07年1月發表remix作品『BEAUTIFUL TOO』,07年9月發行涉谷的Club「The Room」15週年紀念合輯『The Room Weekende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compiled by DJ Kawasaki』。目前於涉谷FM擔任每週二「The Room Radio」的主持&MIX SHOW。

08年發行第二張專輯『you can make it』。



官方網站: http://columbia.jp/djkawasaki      http://www.extra-freedom.co.jp/artists/dj_kawasak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