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Yano Saori / PARKER’S MOOD Live In New York

藝人:矢野沙織

專輯:菜鳥調調~紐約現場~

編號:GUTJ-032

音樂類型:薩克斯風演奏

發行日期:2008.03.04


★☆Album Review

連續兩張作品勇奪台灣G-music風雲榜銷售冠軍

Swing Journal雜誌Jazzman of The Year

讀者人氣票選第一名

矢野沙織

挑戰紐約知名Jazz Club “SMOKE”現場魅力震撼呈現

Jimmy Cobb三重奏強力應援 矢野沙織集大成經典作品


「菜鳥調調~紐約現場~」這張作品是矢野沙織於2005年7月24、25日兩天在紐約知名的Jazz Club ”SMOKE”當中錄製而成,彷彿還冒著熱氣般煙霧蒸騰的現場演出作品,帶著壓倒性的強力節奏令人折服。對於曾經透過CD多次領略過矢野沙織演奏的樂迷而言,她那充滿節奏感的現場演奏中展現讓人不禁要隨之擺動身軀的魅力、緊緊抓住觀眾的熱力以及讓人感動的娛樂性,這一切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的魅力,終於有機會透過「菜鳥調調」這張現場錄音作品,享受零時差、零距離的感動。


在本作當中,和矢野沙織搭配的是久負盛名Jimmy Cobb三重奏,尤其是Richard Wynds的鋼琴和Jimmy Cobb的爵士鼓,這兩位大師同場共襄盛舉令人倍感驚喜。爵士樂是一種相當重視演出者之間交流的音樂,同台演出者以及演出環境對於音樂呈現的好壞有著極大的影響。在這張專輯當中共同演出的三重奏組合水準超乎一般,對於矢野沙織而言,這次的合作正是測試自己演奏實力的絕佳時機;她能夠毫不閃躲、正面回應,將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掌握整場演出的主導權,這樣的表現讓聽者無不打從心底感到讚佩不已。


演出樂手:

矢野沙織(alto saxophone)

Richard Wyands(piano)

John Webber(bass)

Jimmy Cobb(drums)


☆★Song List        

1.I Got The Rhythm

2.The Days Of Wine And Roses

3.Composition 101

4.Don’t Explain

5.Parker’s Mood

6.Bohemia After Dark

7.A Night In Tunisia

0 意見:

張貼留言